2014年6月4日星期三

6月份 [祖先解脱工作坊] 参与学员分享:

6月份 [祖先解脱工作坊] 参与学员分享:

1. 曾女士
在过程中有些头痛,然后我看到丈夫的婆婆,我告诉她放下这里的事别挂碍,然后看见她笑得很灿烂走进光里。后来,第2个我看到自己往生的婆婆,也看到她整个人的光体笑着离开。觉得很感动也很欣慰。

2. 曾女士
过程中看见很多祖先出来,其中一个是意外死亡的小孩,还有一些是祖先,然后看见很亮的光,看见祖先们跟着光走,很感动。结束后感觉整个人轻了很多。

3. 徐先生
在过程中想到爸爸,感觉自己很难受,因为爸爸是中风去世的,当时自己无法帮上他的忙感觉很难受,内疚,无助,释放这些当时压抑的情绪。

然后,过程中并没看到什么,我就说:“请让我感受这些祖先们的感受。”然后感受到他们的受苦,愧疚,无助,生气,才发现自己在经验的其实和他们是一样。之后,我引导他们往光走时,看到前面突然亮起来,之后再接受祝福时,看到更亮的光。

4. 陈先生
在沉思过程中,看到婆婆出现,看见她很憔悴,很委屈的样子。因为在婆婆老年时,因为她说话态度不好很伤人,所以一直被“踢来踢去”换人照顾她,所以当时她其实充满了许多委屈和不被爱的感受。当下在心中感受到很多婆婆委屈的感受。

后来,看见自己整个家族无法感恩婆婆所为这个家做的一切,然后体验那份对她所为这个家族的付出的感恩。

小时候,因为婆婆对妈妈说话的态度很差,所以妈妈常常对我抱怨让我不知觉间也对婆婆没什么好感,但是在这过程中,我才深深感受到其实当时婆婆是很疼我的,只是因为当时我因为妈妈的影响对她反感而没感受到她对我的这份爱而已。

后来,当我跪下边哭边对婆婆请求宽恕时向她说:“我代表整个家族对你说对不起。”然后马上感觉整个家族的人出现在我的背后一起跪下对她说对不起并请求宽恕时,当下很感触,一直不断的哭,后来却哭到变笑因为释怀了。后来看见了一道光,整个人感觉轻松了很多。很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