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星期五

22-24/8/14 合一觉醒课程



如果你的心感觉被召唤前来参与,如果你想要疗愈或改善关系上的问题,欢迎你前来参与!

合一觉醒课程
听见内在声音,疗愈内在伤痛

「外在世界反映了內在世界」,因此我們必須化解在每一份關係中的傷痛,當傷痛化解時,你的外在世界也將有所改變。 ~ Sri Bhagavan 
 
合一觉醒课程目的:

1. 疗愈与释放关系上的伤痛(包括父母关系,孩子关系,伴侣关系)
2. 认识与了解觉醒
3. 连结内在更高的力量(高我/内在神性)
4. 清除过去限制性的制约,包括过去的旧有信念与被压抑的情
5. 让头脑与心更宁静
6. 觉知力提高

在成长过程中一些经验所造成的不愉快情绪与伤痛被压抑后会滞留在我们的无意识中,形成负荷,使我们与较低意识连结,在生活中以破坏性的方式影响着我们的每一个层面:我们会倾向在关系上用破坏性和伤害性的方式回应他人,破坏关系上的和谐;在工作上做出错误的选择;也会不知觉做出伤害自己的习惯,在生活中发展出上瘾性和强迫性的行为或模式,而唯一的解决方式就是进入内在世界,去疗愈过往的伤痛。

虽然有些事情过去了,你可能与对方分开了,但伤痛与心结依旧存在在心中,影响着现在的你。如果你化解了内在的伤痛,你的内在就会得到自由。如果你要学习如何与更高意识连结以发挥自己全部的潜能,并在生命中创造丰盛,喜悦,爱与和平,那你必须疗愈关系。要疗愈关系,你必须疗愈内在的伤痛。

【课程内容】

• 脉轮静心,启动Kundalini能量
• 印度古老静心,提升自我觉察力
• 合一大学教导 ~ 生命法则
• 哪些负面阻碍了你
• 疗愈关系 (疗愈和连结与父母、亲子与伴侣的关系)
• 疗愈胎儿期至孩童期内在创伤(内在小孩创伤),清除过去限制性的制约,包括童年期造成的负面信念与被压抑的情绪
• 学习如何为人父母 :由怀孕到养育孩子的知识
• 倾听的艺术
• 连结内在更高的力量(高我/内在神性)以达成梦想与目标
• 重新设定生命方程式
• 成为合一祝福传递者 ~ 成为神圣的能量管道,给予自己与他人来自宇宙的祝福能量

【自课程的收获】

• 改进与父亲的关係: 改善财务状况
• 改进与母亲的关係: 增加与人的连系, 改善人际关係, 改善生命的阻碍
• 改进与子女的关係: 学懂为人父母的艺术, 增进与子女的连结
• 改进与伴侣的关係: 学习倾听的艺术, 学会无条件的爱自己
• 改进自己外在世界的关係: 透过内在世界的转化, 外在世界得以改善, 生活得以改善
• 改进与自己的关係: 消除内在恐惧, 扩展大爱意识

学员分享:

1。Q (37岁, 家庭主妇)
"上了合一觉醒课程后,我就发现,自己看事情更为透彻了,虽然情绪还是有,但很快就会释怀,不会像以往一样一直埋怨,到了那个时候,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了。
看到最大转变的还是孩子,孩子上过青少年的合一课程后,在短短数个月内就有极大的改变,感觉到曾离我很远且让我非常头痛的孩子,又回到了我的身边,真感恩啊!"

2。珍 (44岁,商人)
"我学佛多年,但悟门总开不了,陷入瓶颈。自从上了合一课程,学习方面开悟了,而且无论在工作,人事,亲友的关系上,都顺利了很多。其实,总结来说,"合一"让我们通过内观看到问题所在,欢喜接纳,教我们以和谐的心处理,如此事事都能顺利,处处都是丰盛。"

3。陈小姐 
"在课程中释放了长久压抑的深层情绪,原本和家人之间的互动是很容易在言语上起争执的,课程后互动变得越来越柔和。上了课后,也更清楚知道当有情绪来时,需要的是面对这份情绪,接纳它,完全去经验那份情绪,而不是一有情绪时就利用上网,看戏,做事来逃避面对自己的情绪。
上课后,对自己的情绪与内在状态更能够保持觉察。非常感恩这一切。"

4。合一复课学员 (伴侣关系和孩子关系上的改善)
在上课之前与丈夫的关系很遥远,后来上了课后关系开始改善,后来在第2次复课走伴侣过程时,看回丈夫成长过程中所受的苦与伤害,开始能够理解为何丈夫会是现在这样的个性,变得比较自然的能够接纳这样的他。同时,孩子也因为我们以前关系上的紧绷而累积了很多不快乐和委屈的情绪,很感恩他们后来也上了青少年合一课程有机会去处理这一块

5。小凤仙(合一觉醒复课学员)(觉知自己的改变)

在第2次上合一觉醒课程的过程中,看见了更深层的东西,回到生活后,发现自己以前的火爆脾气改善了很多,而且做事以前是很冲动的,所以和别人总是会起很多冲突,但是发现现在的自己会很自然的做事比较没那么冲,凡事还会想过先是否适合那样做,看见自己在待人处事方面都改善了很多,没那么冲了,真的感觉很感激!看见发生很多事时会自动沉思,往自己的内在看自己,感恩高我,神带领我看见了那么多! 

6。2014年2月份合一觉醒课程学员分享 (亲子关系得到改善)
才上了第一天的合一觉醒课程后,第2天早上要去上课前,发现子女之间的互动竟然转变好了,因为平时早上子女都会吵架,但这天却没有,而且子女和外婆竟然开始愿意沟通了,和平时不同了,非常感恩~

7。2014年2月合一觉醒课程学员分享 (伴侣关系得到改善)
我丈夫是一个非常麻木的人,但在伴侣过程中疗愈和释放一些情绪后,我回到家时,丈夫竟然可以和我好好沟通,因为之前每当我们在沟通时,通常都会闹到不愉快,然后丈夫会直接离开现场不愿再和我谈下去,但那天他竟然很耐心的聆听我表达自己难受的感受,之后他竟向我道歉之前对我无心造成的伤害,马上看见了和丈夫沟通相处上的转变。

8。2014年2月合一觉醒课程学员分享 (亲子关系得到改善)
在走了孩子过程的疗愈和释放后,回家后发现儿子乖很多,情绪比之前稳定多了,马上看见了孩子的转变,感恩!

日期:22-24/8/14(五-日)  9:30am - 7:30pm
地点:静心轩
导师:吕保璇合一训导师
学费:RM1280
报名 / 联络:016-6700 33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