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22/10/14合一神圣疗愈空间



Namaste!10月22日(星期三,公共假期)9:30am-7pm将再次举办 [神圣疗愈空间]!
位子有限,有兴趣者请尽快向本中心报名!

请参与者安排时间全程参与,逗留至大家分享完毕后才离开,您将会发现分享您的分享对别人极有影响力,同时,聆听别人的分享也对自己是极有影响力的事情!

倘若您想参与但这一次的时间不能来,您能够提早报名,我们将会把你的名字放在候补名单,下次举办时将在通知您!
报名後,我們將於近期通知您是否報名成功或是候補,感謝您~

此活动是公益的,不需费用,仅需付午餐费用RM5.
請拨打:016 6700336 報名。

「合一神性疗愈空間」(Sacred Chambers)起源來自印度合一大學,是一项公益的疗愈活动。

合一神性療癒空間」(Sacred Chambers)是一種透過連結每個人內在神性而達到療癒個人內在傷痛和清除及轉換深層無意識程式的靈性療癒方式。這是一個從「心」療癒的空間。在神性空間裡,人們將引導經歷一個無時間的臨在空間,全天只有跟自己內在同在,並在神性的陪伴下重新經歷和療癒過往的傷痛。

其目的是幫助全世界的人們解脫于肉體、心理及靈性的受苦,更重要的是協助人們去連結內在的高我(神性)。這是一條通往靈性覺醒及了悟神性的捷徑。整個療癒過程必須經過三項療癒程序來進行,分別透過特定的三個神聖房間程序步驟流程來完成。

2014年 [神圣疗愈空间] 学员奇迹分享:

1. 之前原本检查到生水瘤,几个星期前来到神圣疗愈空间为健康祈祷,昨天去复诊时医生检查说水瘤不见了。高兴得不得了!非常感恩阿玛巴关!!

2。参与学员奇迹分享:皮肤敏感好90%
我的双手一直以来都有很严重皮肤敏感,皮肤的伤口严重到有人问我是不是跌摩多弄伤的,所以就在神圣疗愈空间的第2房祈祷双手皮肤敏感能得到疗愈。

第一次进入神圣疗愈空间回去后并没有太大改善,就在合一转化课时我问,老师回答说,因为有时候我们有着太多世的业力,因此进神圣疗愈空间一次时或许只能清理到一部分的业力,因此祈祷无法马上得到实现,因此需要询问或用心去感觉需要再去神圣空间多少次以持续清理业力。于是,我就再参与第2次,结果回去后双手的皮肤敏感开始得到一些改善。

后来跟随心的感觉再参与第3次回去后,我双手的皮肤好了大概90%左右,感恩!连我的家人看了我的双手的皮肤变好了都感觉很惊讶!
非常的感恩!

3。在第一间房时,再次经验心中的伤痛,原本以为自己早已释怀,却看见了自己仍然抓着过去的伤痛,而这份伤痛也不断影响着自己的生活。

在第2间房,原本是带着恐惧的心情进入的,但在那里感受到满满的能量,虽然一个人在里面,但那份恐惧很快就消失了。感受到神的陪伴,在里面能够平静地与神对话感觉真好。

呆在第3个房间的心情好平静哦!好久没有如此的活着了。感受到自己是被神祝福着的。看着圣像Amma Bhagavan正在对着自己微笑,心情特别温暖,感动!感受到神是如此的爱我们啊!

4. 看见自己不接纳女儿,是因为自己在成长过程中也不被接纳,同时现在也不接纳自己

在沉思8个要点的过程中,一幕幕童年记忆的画面闪过眼前,明明已是多年前的往事,却如此真实,好像才刚发生一样。当时我多么想大喊与哭泣。看见自己从小就不断伤害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生病,又吃了很多药。

同时也看见自己一直用语言伤害自己的女儿,仿佛自己小时候听见父亲对自己的不满。不论自己再怎么努力表现,都无法得到父亲的肯定与认同。看见自己现在把同样的模式重复在对待女儿的方式上,看见自己是多么不接纳女儿,她才3岁,就算幼儿园老师一直向我赞美女儿的优点很多,但我都看不见,仿佛小时候那不被接纳的自己。同时,也发现自己不接纳自己的这一面。

从小我就没有安全感,尤其是当我自己有了小孩之后,更常常觉得周围环境很不安全,害怕小孩被拐走。看见这不安全感来自自己在婴儿期满月后,就需要与父母分开,当时还是婴儿的自己感觉无能为力保护自己,而父母却在当时也没有保护我,这让我在育儿的道路上一直很担忧,害怕自己不能将孩子保护好。

后来继续沉思7元素时,就感觉很轻松和开心。

在第2间房时向神祈祷疗愈自己的身体。后来回家后第2天感觉到有些能量在身体内运转,感觉到身体在被疗愈的过程中。

在第3个房时,感觉很紧张,但看见了3D的巴关,我当下哭了,就跟神说:“请让我拥抱您!” 然后我伸出双手,好像抱到了棉花的感觉,当下我又哭了,感觉神好像就在那里。

(为保护与尊重学员个人隐私,故不公开分享者身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