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星期四

第2期 ~~ 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 ~~ 学员分享



第2期 ~~ 13-15.3.15 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 ~~ 学员分享


1
这是对我人生有着很大影响力的课程!在上课过程中我竟然很自然的做了很多自己意想不到的事,包括疯狂地跳舞与呐喊,因为之前我是个喊不出来的人,这次却很自然的穿越了很多以前做不到的事。在上课期间我也收到了金钱的奇迹以及来自父母的奇迹!这是之前不曾发生的,真的让我感觉很兴奋,很感恩!

自从接触合一后,我开始有力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当我遇到困难时,我比之前冷静,然后过程中很容易得到帮助,问题被迎刃而解!

感谢中心负责人、保璇与凯勋老师!

2
感谢一切的人事物。来了这工作坊,才用心领悟到,原来,我是一切的根源。原来,只要我的觉醒就能改变他人的生命。

感谢两位老师凯勋和Shereen老师,谢谢你们让我在过程中有了很大的觉察和醒悟。从感觉生命没有意义,有想离开的感觉,到后来在工作坊的过程中,我醒了过来,发现到自己的使命:我需要觉醒,然后帮助更多人成为觉醒者。我不再单独,原来我内在的力量一直存在着,一直守护着我,我是被爱的!我值得被爱!我值得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现在是一颗闪闪发亮的钻石哦!

3
当我的人生再次必须面对一些挑战时,我给自己一个快速转换的shortcut方式,那就是来参与 { 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 } ,因为我清楚知道集体意识能量的转化比起我一个人的力量能更快与更轻松的帮助我转化自己目前卡着的过程。

在工作坊中,让我更清楚一层又一层的往自己的内心世界看,这让我看见自己不同的面向,这真的需要勇气、热忱走下去。

在做脉轮静心的过程中,第一次让我体验到与神性合一的体验,心中感受到内在神性给出的讯息是:“勇敢去活,没事的,宇宙自然有更好的计划去照顾你。事情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去享受在世间的旅程!”

感恩静心轩、两位老师以及同学们的陪伴。


4
我很感恩可以来到静心轩上这三天的绽放生命之花课程,非常感恩自己做了这个决定,感恩自己有勇气来到了这里。

不简单阿!生命它是如此的奇妙,如此的可爱,如果你真正的看到了它。我就是来上了这三天的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才让我知道生命到底要传达什么讯息给我。
不管你想要知道什么,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上完课之后,我感觉自己的内心充满了很多很多的爱,心是满满的、丰盛的、满足的。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这就是我所要找的。
我相信这是恩典的出现,我相信“I believe”,只要你要,你就可以得到。

感谢所有的一切,除了感谢,还是再感谢!

5
感恩有我妹妹的鼓励,让我有机会来上这三天的工作坊。这工作坊让我找回了自己,因为我之前曾经把自己排斥掉。谢谢这工作坊让我找回了自己,也让自己勇敢的去面对问题,让我更有信心地去走接下来的路。我会让自己不再去逃避眼前的问题,以感恩的心去接受爱我的人以及伤害我的人。

感谢两位老师的领导以及静心轩。

6
今天能让我来到这里接触了心灵成长首先要感恩我的朋友,是她的分享才让我有机会接触到了身心灵成长的课程。还有感谢静心轩,以及两位老师保璇老师和凯勋老师让我觉醒和提升了觉知。

在疗愈伴侣关系中,让我深深体会到什么是接纳自己,当接纳了自己,一切问题就被转化了。在另一个疗愈过程中我心中的恐惧也被消除了,当我再次面对之前所害怕的事物时我已不害怕了。

现在的我一定要努力的看回自己,听自己心里的声音,要多用倾听的艺术去勇敢的面对一切的问题,那样这些问题就不会是问题了。

最重要的是现在我开始接纳自己和勇敢诚实的面对自己,因为过程中我才看见自己之前一直有些事在逃避在欺骗自己。我真的好棒啊,因为我看到自己找回了自己的人生,现在的我真的很喜悦和开心,也感恩透过伴侣关系问题的发生,让我看见我的丈夫是来成就现在的我的。还有感谢我的宝贝女儿,我真的好爱你们!感恩这一切!

7
这三天的学习,让我领悟太多太多了,我的心情变得那么地平静,原本我来上课的目的是只想帮助有个忧郁症的孩子,他让我感觉痛苦无助,医生的药物及很多方式用了,至今还是不能痊愈。经过这三天的课程,我会用我所学的,尤其是最重要的祝福能量来帮助他,让他慢慢的好起来。非常感激静心轩,让我有机会来参加这宝贵的课程,希望以后还能再来,感恩,谢谢!

8
在我无助的时候,我在静心轩接触了老师,在与老师谈了自己的问题后,老师的一句话“你要改变自己吗?”,我就这样决定来到了这里。

在疗愈伴侣关系的过程中,我发现自己没有勇气面对这段关系,因为在疗愈伴侣关系的过程中让我感觉很心痛很辛苦,但是在走了这个伴侣关系的疗愈后,奇迹发生了,三年一直都没回家的老公竟然突然联络我想要在假期时带孩子出去,我曾经下意图希望他能回家,没想到真的就这样发生了。

而在工作坊中当我疗愈了孩子关系后,另一个奇迹发生了,我那平常最不听话的儿子竟然自己自动拿功课来做,让我很吃惊,因为平时他都不爱做功课的。

感谢两位老师、中心负责人与一起上课的朋友在这三天陪伴我一起渡过了这伤痛的三天。

9
很感恩我的家人与我的好友能一起来上这工作坊,愿他们能再上了这三天的课后能活出自我。而在这工作坊中,我好多东西都被转化。。让我体验到一切的改变都来自于自己!生命的旅程很长,但我会加油!感谢两位老师的教导!

10
在这工作坊中让我体验到人生中另一个生命的体验,让我领悟到生命的真谛与究竟。感谢老师及静心轩,有你们真好,你们真的好棒,改变了我的后半生。

11
在这工作坊中领悟到,每一个人要走的路都不一样,最重要的是要找到自己的路。
只要找到了,找对了,就不怕路有多遥远。。找到了就要坚持走下去。。终有一天生命之花将会绽放发光发亮,可以照亮自己也照亮别人。

12
在来上课前面对了一些问题不知如何是好,很感谢这课程让我找回了自己。感恩。

13. 
真的很感恩有机会透过上这工作坊认识了自己的心灵,因为接触心灵成长后我真的改变很大。

之前因为面对生活的问题,每当回家看到孩子不听话时都会大骂孩子,但是现在在面对问题时情绪很快就会恢复平静,就算孩子不听话我也能平静好好的和他们说话,而且因为心静现在能做很多东西。

上课以前,心总感觉很慌很空洞,就算压抑下去后一下子情绪又回来会影响生活上做事。但在上课后现在心感觉比较定和踏实感,这是以前所不曾感觉过的。

而且在课程也帮助我处理了很深的情绪,现在在生活中就算有情绪来也很快就恢复平静。

在课程中的领悟是,生命中会发生很多事情是有其原因的,是要你去看更多不同的自己,去学习生命中更多不同的面向,只要你不放弃自己,勇敢去面对,你会看见生命是很美丽的。

太感谢能够上这个课了,带给我很大生命的转化。这课程真的带给很多人生命的转化!

更多有关详情可浏览静心轩面子书与 “ 绽放生命之花 ” 面子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