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6日星期二

15.9.15 [ 神圣疗愈空间 ] 学员分享

15.9.15 [ 神圣疗愈空间 ] 学员分享 :

1。在参与过程中,看到(想起)小时候看到父母受委屈的一幕,这个经验造成现在的自己在生活个方面都没有安全感、害怕失去的恐惧、因为恐惧而做事要完美。然后请求高我(内在更高力量)帮助我疗愈化解这部分。

然后,在第三间房时发现到承诺的喜悦。同时,也感觉很放心,欣然的接受发生在我身上的每一件美好的人事物。同时,也看到我成功的画面。

(陈女士,40岁)

2。带着想要把自己和父亲的关系改善的意图来。在沉思过程中,看到自己小时候发生过的事情。也想起了一些不曾想过的人与朋友。

在二号和三号房出来后,身体感觉有些热。感觉很美好。
(罗先生,42岁)

3。感恩此活动让我能如此平静的和自己一起这么多个小时,在过程中,请求宽恕,同时也感恩,同时我也祈祷在接下来的日子,能付出的更多,给出更多。    (陈女士,44岁)

4。今天整个过程是感到很温暖的,在第2房我把心事都说了出来,事后我身上的负面能量透过咳嗽都咳了出来。在课程过程中,我看到爸爸妈妈,有感到被爱的感觉。课程结束后,我感到身上的负荷减轻了,整个人感觉轻松了。感谢。 (欧阳女士,52岁)

5。今天我是抱着【找回自己】的意图来的,因为自己最近在多方面感觉迷失:尤其在健康、财富、自信还有与儿子的关系上。

在第一个房间的沉思过程里我感觉到讨厌的人是自己,还有很多恐惧的感觉。看见了自己把所有的情绪都发在大儿子身上,是我最大的过失。我想象他的人在我面前,然后请求他的原谅。

在第三个房中,我心中感激很喜悦、满足当下的我。  (侯女士,36岁)

6。很久没有这样静静的渡过一整天,没有说话,没有与其他人联系,没有手机,没有任何干扰,只有音乐陪伴,就像回到中学时期那样,自由、无忧无虑的时光,没有复杂,只有简单的过着每一天,很多时间都是和自己相处。

今天透过这课程,给了自己这样的机会,再次静下心来,和自己相处与对话,听听身体与内心想要对自己说的话。在进入第二和第三房中,给了自己一个私下的空间说出心底真正的想法、祈求与无奈。

感恩这一次课程,再次给了我机会和自己对话,再次了解自己更多的机会。  (杜先生,37岁)

7。我很感恩能有这个机缘能参加这次的活动,当在进行第一个过程时,回想起自己对父母、丈夫和孩子造成的伤害,自己便开始抽泣。想起之前有次,孩子因为某事惹得我很生气,过后孩子躺在床上对我说:“妈妈,我爱你!”我当时却没有回应他,后来他哭了,说很伤心。我在这课程中体会到孩子当时的痛苦和难过,才知道自己当时伤了孩子的心。

最后进入第三个房看见圣像时,想起自己的父母,眼泪流下来,因为一直在需要的时候有他们的爱。

(黄女士,38岁)

8。在沉思过程中,看见自己原来很恐惧金钱、成功和负担,可是我的生活却不许我停下来,因为我真的很缺钱。这让我非常痛苦,在事业方面我一直无法突破。感觉自己没有方向往哪方面前进,感觉很无助,也很讨厌自己做不到。我感觉很辛苦。

今天,这整个过程让我可以把自己的恐惧、没信心、没明确目标等感受都发泄出来真的很舒服。从一进来这中心就开始体验心中的恐惧感,直到现在才平服了心情。

在这里让我感觉都很被祝福和被保护,让我很有安全感。感谢我能来到这里。

感恩能参与此活动。  (杨小姐,26岁)

9。在一开始老师解说时,我对要沉思的要点感觉麻木,也觉得自己在老师提到的要点中没有问题。但在老师一层一层的引导下,我开始去到内心深处,才看见自己平时或许麻木,或选择了逃避这些问题,一旦在老师的引导下去看自己的这些部分,就好像看见了另外一个被压抑的自己,重新认识了自己,感恩。  (黄先生,48岁)

10。过程中感觉到一种宇宙的慈爱,让我能放下内心深处能的伤痛与挂碍,同时,这空间也让我感觉到很平静。  (林女士,51岁)

11。第一次来这里,感觉很不同,很舒适。
在第三个房中,在圣像中看见一对很慈祥的夫妇正看着我,让我感觉很幸福。(廖女士,34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