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星期一

花植音波頌缽課程



花植音波頌缽課程即將於2016 12/30 12/31 1/1靜心軒舉行


生命是一場花園的交響樂
彷彿是靈魂的渴望 赴印度接受合一祝福
從小對花草樹木總有一份莫名的親近及感動
看著草木與光影的嬉戲 花草盛放的嬌豔
對於我來說這些都是生命中不可多得的養分
漸漸地 我開始懂得如何藉由大自然花草的能量
幫助人們調節失衡的身心平衡 回復生命應有的生命力及態度
藉由喜瑪拉雅古西藏頌缽這歷史悠長又神秘的樂器
輔以花植的自然能量 傳遞音波 花草能量與祝福
傳遞音波震動進入細胞最深處 賦予細胞最深的撼動
若說花草是旋律中的音符 音波那便是樂章中的樂器
演奏出一篇篇的動人樂章 進入你我心靈的最深處

頌缽是以敲擊或摩擦的方式產生聲音震動 當不同頻率的音波進入空間時
其聲音和大自然本身的頻率產生共鳴 也能和人體體內分子細胞產生共振
讓躍動不安的分子逐漸沉靜穩定  堆積的壓力與悲傷得以釋放
抑鬱的情緒得到安撫失衡的得以平衡 重新調整 淨化並喚醒身體的自癒能力
達到放鬆身體心靈平靜的功能。

花植自然療法是藉花草植萃啟發人類的五官六感
從視覺 聽覺 嗅覺 味覺 觸覺以及接觸自然環境
感受花草的植萃能量 釋放心裡壓力負荷 感生愉悅的感受 可以療癒和撫慰人的心靈
有效調節身心靈的平衡
邀請你前來與花植 喜馬拉雅西藏頌缽
共同交織出生命的動人樂章

導師姚亞萱 印度合一大學傳導師

課程時間 2016/12/30 12/31 1/1 10:00am-5:00pm   
課程費用:RM4500     早鳥:RM3950
費用包含 一餐/每日 點心 講義
地點: 马六甲。靜心軒。身心灵。充电站

地址: 86-2Lorong Laksamana Cheng Ho 5, 75000 Melaka.

報名: 016-2610 036 / 016-6700 336

花植音波頌缽課程即將於
2016 12/30 12/31 1/1靜心軒舉行

花植自然療法是藉花草植萃啟發人類的五官六感
從視覺 聽覺 嗅覺 味覺 觸覺以及接觸自然環境
感受花草的植萃能量 釋放心裡壓力負荷 感生愉悅的感受 可以療癒和撫慰人的心靈  有效調節身心靈的平衡

頌缽是以敲擊或摩擦的方式產生聲音震動 當不同頻率的音波進入空間時
其聲音和大自然本身的頻率產生共鳴 也能和人體體內分子細胞產生共振
讓躍動不安的分子逐漸沉靜穩定 堆積的壓力與悲傷得以釋放
抑鬱的情緒得到安撫失衡的得以平衡 重新調整 淨化並喚醒身體的自癒能力
達到放鬆身體心靈平靜的功能。


以下學員分享~

經歷三天的頌缽課程,為同學敲缽也同時共振療癒了自己呵呵,幫同學敲缽下盤近半蹲式了三天,我的痼疾腰椎間盤突出的疼痛其實又侵蝕了我大半年了,復健也又開始進行中,照理說蹲了三天我應該是疼痛加俱才是,神奇的是我的兩雙腳因為蹲馬步鐵腿了,然我的腰這二天在睡眠中居然沒疼痛,早上醒來也無須作緩和動作可以輕鬆的起身下床,這樣的獲得我真驚訝,頌缽在身體產生的變化很是微妙,真開心亞萱老師又給了我生命新的學習,體驗與認知,從合一至頌缽,所有在週遭的發生我一一體驗其中,namaste.


妹妹也感受到頌缽的魅力
所以她說要寫一篇真心的業配文來謝謝我
只不過早上看了一下⋯⋯
我問她我思唯為何怪怪的⋯⋯😒😒😒
她說“天才的想法總是跟別人不同”
說話的藝術真的很重要餒
(內心開心不得了😝😝😝
謝謝阿柔的分享💞💞

我的起心動念是想把這份愛分享出去,整整做了一年的功課搜集很多資料,也有很多上課進修機構的機會,但就是無法讓我結合更完整的系統運用在課程當中~
偶然的機會認識亞萱老師她結合了我們一直在使用的花植系列精油~
我的心告訴我這就是我要的~
課程一結束,馬上運用在家人身上,阿母也非常感動~
嚷嚷著她要持續做😁😁😁
而且要發揚光大

阿柔在療程過程中與身體的共鳴很契合,
長年的上呼吸道過敏,在敲心輪時一直咳嗽,來到胃輪猛打嗝,結束之後去廁所吐一大堆痰~心疼一個小屁孩兒堆積多少心事在心裏阿⋯⋯

分享一下最近接受一個身心靈的師資訓練
#花植個案療癒師、#頌缽音療師
很神奇的一套課程,透過尼泊爾的老缽在人體上所共振出來的音波,並達到清除與療癒傷痛記憶⋯⋯
還有透過高山植物花精傳遞給脈輪的自然療癒

是一套可以幫助自己、家人和大眾的課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