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16/2/14 [神圣疗愈空间] 参与者过程分享

(马六甲) 靜心軒      2014年2月16日 [神圣疗愈空间] 参与者过程分享

1。在第一间房时,再次经验心中的伤痛,原本以为自己早已释怀,却看见了自己仍然抓着过去的伤痛,而这份伤痛也不断影响着自己的生活。

在第2间房,原本是带着恐惧的心情进入的,但在那里感受到满满的能量,虽然一个人在里面,但那份恐惧很快就消失了。感受到神的陪伴,在里面能够平静地与神对话感觉真好。

呆在第3个房间的心情好平静哦!好久没有如此的活着了。感受到自己是被神祝福着的。看着圣像Amma Bhagavan正在对着自己微笑,心情特别温暖,感动!感受到神是如此的爱我们啊!       William (25岁)

2。在第1间房闭着双眼沉思,一面沉思一面感觉很感动。
在第2间房祈祷我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手自动拿起来,感觉有一股很强的力量到达身体的每一个部位,然后继续祈祷,感觉平静下来。
在第三间房看见巴关头上有一道光,为家人祈祷以及讲出我要的东西。之后自动的和阿玛巴关接deeksha,忽然我眼前变得很亮,我觉得我祈祷的东西都会显现。 Jaynie (56岁)

3。在第一个房内沉思时,当提到有关疗愈关系时,我不禁想起爸爸,觉得在家很少和爸爸沟通谈天。看见自己的害怕,怕父母一天一天老去,感觉需要好好孝顺他们。

在第2间房里没看见什么,看见自己有一些不信任,不过走出来时,感觉自己的肩膀松了许多。

从第3间房走出来做大休息时,感觉身体轻松了很多,好像睡了一个好觉。感恩!
许小姐(24岁)

4。在沉思过程中一些要点让我感觉伤心,眼泪不禁流了下来。
在第2间房从圣鞋接deeksha时,看见一丝丝的光。
在第3间房感觉阿玛巴关正在治疗我的身体,身体感觉有些不舒服。感恩。   潘女士(62岁)

5。在第2间房里和巴关讲话时,看见巴关的脚有一点不一样,脸很像真的人在画里面(可是不会动),很像活人。
在第3间房里唱诵moola mantra,然后讲了我的愿望和答应。 心(13岁)

6。在第1间房时感觉很累,但内在是喜悦与平静的。
在第2个房也感觉很平静。
在第3个房感觉哭了出来,感觉好像见到一个很久不见的家人。吴女士

7。在第1个房内心是平静的,过程中有时昏睡过去了。
在第2个房感觉阿玛巴关真的活生生的出现在我面前,此时,感觉自己像小孩似的,祈请阿玛巴关疗愈我身体的痒,之后从圣鞋接deeksha时感觉能量在身体内流动,感动也感恩。
在第3间房时感觉内在的能量流动的很快,喜悦的能量从圣像流动到我的身体。感受到阿玛巴关真的与我同在。感恩。      廖女士

8。在第2个房中感觉非常喜悦,之前从未感受过这种喜悦,简直是“狂喜”。紧接着,昆达里尼就以非常快的速度上升,且不规则的转动。。
在第3个房看见神的显化,阿玛巴关眨着眼睛,微笑着,还换了坐姿,好高兴啊! 康(15岁)

9。其实非常害怕在众人面前坦诚自己,在禁语的过程中,自己与自己独处,听见自己内在的声音,当接触得越深,眼泪也不自觉越流越多。音乐有一股神奇的力量,刚开始静静地往回想,再让音乐牵引着思绪,进入内心的更深层,看见更多的自己。看见我总是活在他人的期待之下,依照着别人的指示跟从,沉思过程中看见了那个抗拒却又不敢违背他人的自己,其实也是很心疼这样的自己。

在第2个房中,有一股力量像是告诉我:“尽量说吧!”心里尚未开始准备要说,但眼泪已一滴,两滴,三滴。。滴滴滑落下来,内心的话已没有顺序,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我觉得我的椅垫在轻轻震动,不知是我的错觉还是什么。将内心的一切吐出来后,眼泪仍掉不停,但我知道我已开始接受那个一直不敢承认的自己了。

在第3间房,在平复情绪后,带着较平静的心进入第3个房。我是心急的人,不过我并不心急这次一定要与守护自己的神见面,我很感恩也很珍惜这一次能够在那么近的距离与守护自己的神倾诉。我会将神放到心中,这是一股很强大的力量。非常感恩及珍惜这一次的缘分。

10。在第1个房间当我闭着双眼时,阿玛巴关出现在我眼前,阿玛穿着这套红色的衣,巴关穿着白色的衣在我面前对我说话,阿玛巴关在我耳边说加油,很开心看见阿玛巴关。
在进入第2个房接deeksha时,我看见我内心放开了很多东西,感觉舒服了很多,圣鞋还会动。感觉巴关要和我说话,但我不清楚巴关在说什么。。
在第3个房时感觉心舒服了很多,很感恩!               许小姐(30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