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0日星期四

3/3/14 [神圣疗愈空间]参与者过程分享

1。这是第2次参加神圣疗愈空间了。在沉思“伤害”这个要点时,看见自己如何用言语伤害自己的女儿,想起自己这样对女儿说:“我讨厌你!”当我想起自己讲出这句话时,感觉心被刀插到一样,我不断呐喊我女儿的名字,感受到很深很深的伤害,很痛。看见父亲在我小时候对我的伤害。
后来到沉思有关“宽恕”的要点时,感受到妈妈怀胎十月

学员分享:关系上的改善

自从参与了2次神圣疗愈空间后,看见自己和4岁的女儿关系明显改善了。在第2次的沉思过程中,看见自己是怎样用言语伤害自己的女儿,一直拒绝女儿,无法认同她想做的每一件事,过程中看见自己小时候也是这样被母亲对待,现在在重复而已。在沉思“宽恕”的要点时,感觉想要宽恕母亲。

回到生活后,看见自己开始看见了女儿的优点,看见女儿在生活上对自己其实是很体贴的,以前不论老师怎样称赞她,我都无法看见她的优点,但是现在开始看见了女儿对自己的体贴与感动。感恩能够和女儿的关系得到了改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