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2014年4月8日[合一神圣疗愈空间] 学员过程分享

1。在第2间房时,感觉到很强的能量,感觉到巴关的临在。

2。这是我第一次参与这个活动,在第一个房沉思时,当导师提到说,其实我们的内在神已经等我们等了很久甚至是一千年时,我的心真的很感动,感动得只能哭个不停。


之前曾经看过阿玛巴关的照片,但是那时我的心态是我不相信这张照片的。但是没想到进到第2房间时,感觉能量很强大,看到照片中巴关的嘴跑出一道光来,我的手自动的升起接这股祝福能量一直停不下来。然后,整个人感觉想做大礼拜,做大礼拜时感觉整个人被吸住起不来。

一进去第3间房时,感觉就像见到心灵上的父母一样,觉得非常的感动,而且那里能量很强,我是一个比较敏感的人,在之前从来没有感受过这样强的能量。在房中,感觉到阿玛巴关对我说,“要信任你生命中所走的每一步都是被安排好的。要去信任生命中的每一个发生。“过程中真的觉得很感动!

感恩有这样的机会能够参与神圣疗愈空间~

3。进第2个房时就忍不住哭了,然后从圣鞋接祝福能量时感觉到双手有很多能量在振动。

4。其实起初并不了解这是个怎样的活动,但是心里一直有股声音叫我来,所以就决定跟随心的声音前来参与这活动。在第2间房时,身体自动感觉想做大礼拜,过程中一直重复这样的感觉:“感恩这一切的恩典“,当下感恩所有发生的一切都是恩典。在从第2间房走出来前,我自动说了:“谢谢巴关。“,当时有些惊讶,因为我在之前完全没接触过这些东西完全不知道那人是巴关但我却直接这样说了出来。

在第3间房时,感觉自己完全的臣服。感觉到圣母玛丽亚在我心中对我说:“你只需享受当下,明天所发生的自然会被安排,一切的安排都是恩典,活在当下就没有烦恼了。“
我本身走在身心灵领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所以对能量比较敏感,在过程中,感觉到自己的脉轮还有过于分析的思考模式全被清理了,非常感恩这些很棒的体验与恩典。

5。在进入第2间房时,见到圣像时感觉就像自己在印度合一大学见到巴关一样,当下真的很感动很感动。在诉苦过程中,感觉巴关打开的双手像是爸爸要拥抱自己一样的温馨。

进入第3间房时,像是回到家的感觉,看见了灵性上的父母一样。在祈祷过程中,我像是个小孩向父母撒娇要东西一样,感觉很喜悦,感恩他们在我生命当中一路走来所给予的指引。

从第3间房走出来后做大休息时,感觉到整个人在抖动,感觉到能量一直在身体流动。
非常感恩能参与这一次的活动。

(为保护参与者的个人隐私,因此不公开参与者的身份与个人资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