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2014年4月24日[合一神圣疗愈空间] 学员过程分享

2014年4月24日[合一神圣疗愈空间] Sacred Chambers学员过程分享:

1。在进入第2间房时,感觉自己等了巴关很久,忍不住对巴关说:“我等你很久了,我很想你!”然后就哭了出来,感觉心中被封闭很久的爱在这过程中被打开了。
然后,从圣鞋接祝福时,我咳到很厉害,同时心也很痛,感觉自己的心被动了手术,让封闭的心能够渐渐被打开去爱了。

在第3间房时,感觉到很多很多的爱,不断对耶稣和阿玛巴关说:“我很爱很爱你们哦!”
在这次参与的过程中,感受到自己内在原本封闭的心打开,内在的爱开始在流动了。。。很感恩!

2。在第一间房闭上双眼唱诵Moola Mantra祈请神圣临在时,看见自己已在印度合一大学,看见了阿玛巴关站在自己的面前,当时开心得不得了。

后来在沉思过程中,心感觉很痛,深深的感觉原来自己内在的真相是,我的心有种感觉像是无止尽很深很深的悲伤,而且心中感觉很痛很痛,感觉心碎掉了,同时有种无力感。我当下只能不断地体验自己心中那份悲伤与痛,一直哭个不停。才明白自己在生活中一直不停的在做事情,不让自己停下来的原因是因为害怕自己一停下来会马上崩溃整个人垮掉,所以不断的让自己忙以逃避面对这份内在的真相。

在过程中,在音乐以及整个空间中感受到大天使以及天使的能量,闭上双眼时看见蔚蓝白色的光协助我把部分负面的能量消融掉,然后慢慢的我恢复了平静,感觉到心有部分被转化了。

在进第2与第3间房时,我感觉到心非常的喜悦和感恩,对着圣像阿玛巴关以及圣母玛丽亚和耶稣说出自己的祈祷后不断对他们表达感恩,感恩他们在生活上一直陪伴我指引我,协助我疗愈,转化与成长才走到了今天,非常感激他们。

3。这次在第一个房中感觉到比较内心深层的东西,感觉到很自己心中的恐惧。在第2间房时感觉很舒服,接deeksha(合一祝福)时感觉很有能量,感觉自己被充电与疗愈。

之前来参与这活动时,因为感觉很深的自己不值得,所以之前在第3间房时都不敢祈祷说出自己想要的,但是这一次却没有了这份不值得的感觉,这次敢敢的ask for it说出自己想要的。在第3间房里祈祷说:“今天的我是一个全新的我。”然后走出第3间房时感觉自己不同了,整个人松了,感觉内在比较没有杂念了。

4。在第2间房时,感觉很开心,感觉巴关对自己说:“欢迎你又回来了!”感觉很开心能够回来,手感觉很温热,感觉到能量的流动(因为我的双手平时是冰冷的)

在第3间房时,很感激阿玛巴关这一路走来的指引与学习让最近自己真的体验到了什么是真正的生活,体验到自己的渴望与热情是什么,感觉能量包围着自己。

5。每次参与这活动时,感觉身体的kundalini被启动,知道身体在清理所有的负荷与负面的模式。

(为保护参与者个人隐私,故不公开分享者的身份与资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