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28/9/14合一神圣疗愈空间参与学员心得分享:

28/9/14合一神圣疗愈空间参与学员心得分享:

1。在这活动过程当中得到很大的宁静,真的很感谢今天的因缘让我能够参与。平时在生活中压抑很多的情绪感觉很辛苦,今天来到这里释放了一些情绪,也得到了心中的宁静。

2。在第一个房的过程中感觉心很痛,释放了一些压抑已久的情绪。在第二个房中感觉很平静,在第三个房中感觉很喜悦,感恩。

3。在第一个房的沉思过程中,看见自己内在的真相。看见了内在压抑了很多情绪但平时忙生活又没察觉到,也才明白了自己内在的恐惧,悲伤等情绪如何影响了现在生活上各种问题。看见了生活上面对各种的问题与外在的人事物无关,明白是自己内心的恐惧,各种情绪等造成了外在的影响,看见自己内心需要疗愈的部分。

同时,也看见了家人内在的不安全感如何在我成长过程中在与我互动的方式中造成了我的不安全感,也看见了自己的不安全感也同时如何造成了家人与身边的人的伤害与不安全感。

这过程中才真正的看见了自己的心。

在大休息时感受到能量在身体上的流动,感受到有些部分被疗愈了。平时身体很紧绷很难放松的,但在大休息的过程中,身体却很难得很自然的深层放松让我能够得到休息,感恩。

(为保护学员个人隐私,因此不公开分享者的身份与个人资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