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星期四

书籍介绍:《相信爱情,相信自己》王庆玲著


王庆玲老师谈关于爱情的学习的视频:

书名:《相信爱情,相信自己》(随书附送“回到爱的时刻”冥想CD)
作者:王庆玲
出版社:水滴文化

無論情感持續的深淺和長短,愛情始終是永恆的話題。所有的人都在其中豐滿或凋零……
  長年從事諮商及療癒課程的作者,多年來透過協助無數個案的內心重建,從無數糾葛的愛情故事中,總結出12個愛情領悟,提供我們對愛具體的突破和照見。由源自於愛情的苦痛,探索自己、成長自己、蛻變自己,繼而打開愛靈視力。
  為了協助讀者在靜心中開啟更大的連結,特別邀請音樂創作人為本書編寫冥想音樂、慶玲老師以她溫暖磁性的聲音錄製療癒CD,隨書提供給每位讀者。
  此外,每章結束前也都會進行一段單獨的靜心與冥想,引導我們回到真實的內在,啟動情感的療癒能量,從有悲有喜的情緒底端或高峰再次出發,找到完整生命的路徑。

以下文章摘自《相信愛情‧相信自己》水滴出版:

你今天“相信愛情‧相信自己”了嗎~

~~~她卻在最後一刻突然摸著自己的心對著我說:『這裡懂了~』
她在眼淚與鼻酸的狂喜中說:『好深的愛啊~我終於知道愛一直都在我心底,還在還在啊~』她抱著我邊哭邊笑著。我早已經進入了很深的感動裡了。

愛情永遠都會透過很多發生,讓你的一部份先死去;人從一出生在時間軸上其實也只有一個共同的朝向,就是每個人都在朝向死亡,但不是真的朝向死亡,而是朝向另一個重生;在靈性層面的意義來說,死亡與重生是同時發生的,亦如毀滅與創造是相同力量的兩極同步。但你不能期望不死亡而有新生,沒有毀滅哪來的再創造呢?

任何世間事都是如此的生生滅滅,而身為人在每一刻都有一部份死去與誕生的循環,只是在愛情裡會更加速的發生著,會更大規模的推動著不斷進化成長的你。
死亡意謂著放下與消失,在愛的過程中不斷放下的與要消失的,永遠只有自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找到发光的自己

任何一段感情结束,都需要一个走向痊愈的空间,重新整理,让自己找回生命力,并且学习如何活得更有力量。
无论分手或离婚,结束一段感情或多或少都有遗憾,或者是感情依旧进行着,却经常感受到在爱里的不和谐与冲突,这都是爱情充满喜怒哀乐的过程,也是伟大灵魂透过在爱里的所有的感受,扩展与更新灵魂的进化过程,因此,这些过程对人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正自我疗愈完全地接受经验

我请她不要再努力去忘记,而是陪着她进入感受深爱一个人的心碎与痛苦,在那里,有痛就完全地经验着痛。更请她在心里有一个位置永远思念他,怀念他。刹那间,她在我面前崩溃到底,像是一个想回家的人终于回到了家。

最后一刻,她突然摸着自己的心,对我说:“这里懂了!好深的爱啊!我终于知道爱一直都在我心底,还在,还在阿!

她抱着我,在眼泪与鼻酸的狂喜,而我早已进入很深的感动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时候,当我们愿意让那些积压已久的情感,真实的表达来后,反而会有更深的明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没有爱人不重要,重点是你可以享受爱在每个地方,每个关系,你就是自己的爱人。当你重新与自己谈恋爱,这份振动频率的能量不断的扩展,爱情很快就会到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爱情的镜子照出了一个人内在需要被疗愈清理的投射,爱的伴侣总是针对所投射的给予最大冲击!其恩典就是透过这样的冲击,扩展出你对于爱的全新看法与观点。爱情是最快提升的投射。



《 王庆玲老师个人档案 》:

以15年不断自我重整的经验,创办「十方究竟心灵工坊」,将关系中的巨大领悟,透过演讲、课程与个案谘商疗癒,陪伴婚姻触礁的男男女女,穿越痛苦的过程,发现无尽的恩典。

曾接受多元的潜能开发训练。包括:神经语言学NLP/NAC、知见心理学、成功学、国际荷士卫专业顾问式销售(SPIN COACH)。近年潜心於芳香疗法的研究。目前为国际合一大学认证训练师、臼井灵气指导师,并带领「迈向内在的丰盛之旅」、「钻石祈祷之门」、「合一觉醒点化」等课程的进行。

着有《灵魂深处的力量》、《亲爱的,我们还要不要一起走下去?》等书。

目錄
代序 全然而真實的自己(邱煌元)
自序 關於你、關於我、關於愛(王慶玲) 

第1章 聚如春花,散似秋葉
愛情沒有完美,只有完整
愛情因你而來
愛情也因恩典而離開
*愛的靜心與冥想 

第2章 化淚珠為珍珠
穿越父母的愛
愛與孤獨的過往
你到底愛誰?
*愛的靜心與冥想 

第3章 鏡裡與鏡外
你吸引並創造了愛的伴侶
最快提升的投射
美好的投映
*愛的靜心與冥想 

第4章 啟動療癒之鑰
痛是療癒的線索
讓人一夜成長的智慧
愛情釀的酒會上癮
*愛的靜心與冥想 

第5章 破除被制約的自我
你不能接受自己的部分
愛,不等於如何愛對方
愛自己就是被愛
*愛的靜心與冥想 

第6章 轉化負向情結
競爭與比較
嫉妒
恐懼與被背叛
*愛的靜心與冥想 

第7章 愛情蛻變
讓部分的你死去
讓真實的自己誕生
紀念愛過的自己
*愛的靜心與冥想 

第8章 值得被愛
每個當下的愛情都是真的
會痛的不是愛
愛、寬恕與原諒
*愛的靜心與冥想 

第9章 發現曙光
找到發光的自己
活出愛的自己
愛自己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愛的靜心與冥想 

第10章 一切是愛
打開愛的靈視力
在愛裡甦醒
愛不在遠方
*愛的靜心與冥想 

第11章 解脫與自由
愛情不是唯一的幸福
認識無條件的愛
愛情的全新版本
*愛的靜心與冥想 

第12章 隨時展開真愛之旅
你擁有狂喜之愛
你就是慈悲之愛
你來自智慧之愛
*愛的靜心與冥想 

附錄 愛,讓我們相聚──冥想音樂的誕生與過程


静心轩有出售此书,欢迎又兴趣者前来购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