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日星期一

9-11/1/15合一觉醒授证课:提升觉知与意识




合一觉醒授证课:提升觉知与意识
听见内在声音,疗愈内在伤痛

「外在世界反映了內在世界」,因此我們必須化解在每一份關係中的傷痛,當傷痛化解時,你的外在世界也將有所改變。 ~ Sri Bhagavan

你是否:

1. 关系上遇到挑战却不知如何是好?(伴侣关系/亲子关系/家人关系等等)
2. 生活中不断重复同样的问题模式?
3. 对生活感到疲惫?
4. 不论外在做了多少努力,拥有了很多物质,心中依然感觉有部分是空洞或孤寂的?
5. 想要改变生命?
6. 看了很多书,上了很多课,也懂了很多人生道理,却在面临问题是无法运用这些道理,依旧困在同样的问题模式里?
7. 想要创造更和谐的关系与生活?
8. 想要提升觉知与意识,对自己有更深的认识?
9. 想要自我探索与认识自己

透过心灵疗愈,重新认识自己

其实,我们的行为还有与他人互动的方式等是被无意识所深深影响的,这也是为何有些人清楚知道有些行为不对却依旧重复而难以改变的原因之一,但是往往我们难以在生活中察觉无意识是如何影响着我们。

而这些无意识中的内容又是如何形成的呢?就是透过我们从小到大成长过程中正面与负面的经验累积而成的。而无意识中的信念与感受倘若是正面的,那对一个人的行为就有正面的影响;但如果无意识中所收藏的是负面的信念与受伤的情绪,那就会对此人的行为与生活造成负面的影响,因此去清理无意识中的负面是如此的重要。

在成长过程中一些经验所造成的不愉快情绪与伤痛被压抑后会滞留在我们的无意识中,在生活中以破坏性的方式影响着我们的每一个层面:我们会倾向在关系上用破坏性和伤害性的方式回应他人,破坏关系上的和谐;在工作上做出错误的选择;也会不知觉做出伤害自己的习惯,在生活中发展出上瘾性和强迫性的行为或模式,而唯一的解决方式就是进入内在世界,去疗愈与释放过往的伤痛。

虽然有些事情过去了,虽然你可能与对方分开了,而以为时间能冲淡一切,但其实并非如此。伤痛与心结依旧存在在心中,影响着现在的你,让你无法活出亮丽与快乐的自己。如果你化解了这些过去的内心伤痛,你的内在就会得到自由。

此课程非一般课程,所给予的影响并非短暂性的感觉良好,而是对生命以及生活上的关系有着很深远的影响!

如果你想重新整理自己的生命,清理内在的冲突,
并活出心中的喜悦与和谐,创造和谐的关系,
如果你感觉心被召唤,那欢迎前来此体验生命的成长与转化!

【课程内容】

- 脉轮静心,启动Kundalini能量
- 印度古老静心,提升自我觉察力
- 合一大学教导 ~ 生命法则
- 哪些负面阻碍了你活出喜悦,丰盛与和谐
- 疗愈关系 (疗愈和连结与父母、亲子与伴侣的关系)
- 疗愈胎儿期至孩童期内在创伤(内在小孩创伤),清除过去限制性的负面制约,包括童年期造成的负面信念与被压抑的情绪
- 学懂为人父母的艺术 –增进与子女的连结
- 连结内在更高的力量(高我/内在神性)以达成梦想与目标
- 重新设定生命方程式
- 成为祝福的管道 ~ 成为神圣的能量管道,给予自己与他人来自宇宙爱的祝福能量

【自课程的收获】

• 改善财务状况
• 修复与疗愈关系,增加与人的连繫, 改善人际关係, 改善生命的阻碍
• 学懂为人父母的艺术, 增进与子女的连结
•学习倾听的艺术, 学会无条件的爱自己
•透过内在世界的转化, 外在世界得以改善, 生活得以改善
•学懂如何获取自然界的能量, 改善健康状况
•消除内在恐惧, 扩展大爱意识
•学懂如何与更高意识连结, 发挥自己全部的潜能, 在生命中创造丰盛、喜悦、爱与和平
- 释放无意识中的负面信念与情绪,活出喜悦与感恩
-提升觉知与意识

课程学员分享:

1.心境上的转化:体验喜悦是什么
上课后,我才真正发自内心体验到什么是“喜悦”,不像以前,我总需要故意去找一些搞笑的影片或图片来让自己笑,但是内在却总是感觉空的。但是现在,在生活中即使只是很简单的一件小事,或只是看着大自然中的一片叶子,我竟然也感觉到很满足与喜悦,这是之前从来所没有的体验,感恩透过此课程带给我内心的转化!

2.关系上的改善
在上课后,我才看见自己身体疾病的显现的根源,其实是因为我逃避自己和他人的关系,我在关系上有憎恨,因此不知觉的不想要这些关系,但是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下意识这样做。但是上课后我才看见自己在推开关系,开始领悟了关系中的亲密是什么。我看见自己将心封闭了,在生活上逃避父母,只过自己的生活,不想去理太多其它家人的事,但我看见自己只是在透过漠不关心的方式将关系推开而已,因为心里太多的伤痛了。

但是很感恩透过合一课,让我疗愈了关系,更让我看见自己的内在状况,现在我开始学会回到关系上,真正的与父母一同生活,去参与也关心他们的生活。而家人也看见我转变了很多。真的很感恩这一切!

3.在沟通上得到改善:能自然的表达自己的感受与想法却不伤害对方
在上课释放了很深的负面情绪以及疗愈关系后,在回到生活中时,发现自己在和家人的沟通上改善了很多,而且重要的是,我并没有刻意去压抑自己的情绪,而是一切很自然的发生的。

有时在和家人相处过程中当我有愤怒的情绪升起时,我发现自己竟然能够在当下察觉到自己的情绪的同时,一边经验自己的愤怒(而不需要压抑),但同时只是用很坚定的语气去表达我的想法和感受,因此我家人并没有被我伤害到,反而能够理解我的感受和立场。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因为很生气而大喊家人,然后我们会用言语互相伤害彼此(用破坏性和伤害性的方式去沟通),看见以前的自己因为有太多情绪却不会处理而把情绪“丢”给家人而导致我们都伤痕累累。感恩合一课竟然能够让我内在发生转化后在关系上变得和谐。

4.心境上的改变:体验到感恩

看见自己在上了课后,在生活上抱怨变少了,不知觉的感恩和喜悦变多了。以前知道要感恩这个道理,但总是不知觉的抱怨就多过感恩,但是现在内心转化后,却常常在生活中看见自己是如何的被照顾,被支持,看见自己所得到的是如此的多而感觉很感恩!

5。合一复课学员 (伴侣关系和孩子关系上的改善)
在上课之前与丈夫的关系很遥远,后来上了课后关系开始改善,后来在第2次复课走伴侣过程时,看回丈夫成长过程中所受的苦与伤害,开始能够理解为何丈夫会是现在这样的个性,变得比较自然的能够接纳这样的他。同时,孩子也因为我们以前关系上的紧绷而累积了很多不快乐和委屈的情绪,很感恩他们后来也上了青少年合一课程有机会去处理这一块。

6。小凤仙(合一觉醒复课学员)(觉知自己的改变)
在第2次上合一觉醒课程的过程中,看见了更深层的东西,回到生活后,发现自己以前的火爆脾气改善了很多,而且做事以前是很冲动的,所以和别人总是会起很多冲突,但是发现现在的自己会很自然的做事比较没那么冲,凡事还会想过先是否适合那样做,看见自己在待人处事方面都改善了很多,没那么冲了,真的感觉很感激!看见发生很多事时会自动沉思,往自己的内在看自己,感恩高我,神带领我看见了那么多!

7。2014年2月份合一觉醒课程学员分享 (亲子关系得到改善)
才上了第一天的合一觉醒课程后,第2天早上要去上课前,发现子女之间的互动竟然转变好了,因为平时早上子女都会吵架,但这天却没有,而且子女和外婆竟然开始愿意沟通了,和平时不同了,非常感恩~

8。2014年2月合一觉醒课程学员分享 (伴侣关系得到改善)
我丈夫是一个非常麻木的人,但在伴侣过程中疗愈和释放一些情绪后,我回到家时,丈夫竟然可以和我好好沟通,因为之前每当我们在沟通时,通常都会闹到不愉快,然后丈夫会直接离开现场不愿再和我谈下去,但那天他竟然很耐心的聆听我表达自己难受的感受,之后他竟向我道歉之前对我无心造成的伤害,马上看见了和丈夫沟通相处上的转变。

日期:9-11/1/15(星期五-星期日)
时间:9:30am – 7pm
地点:马六甲静心轩
导师:吕保璇合一训导师
学费:(今年报名)RM1280(费用包含午餐及茶点与证书)
              明年学费RM1480优惠价,原价RM1680
联络/报名:016-6700 33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