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星期三

学员恩典分享

合一学员恩典分享:

1。在伴侣关系中得到改善,感受到爱

在上了合一觉醒课深层疗愈关系后,在我回到生活中后,看见自己和丈夫的关系上的转变,从原本的冷淡转变成现在感受到很幸福。

我在这段关系中感受到自己是如何被丈夫所爱和照料,这是之前所没有的,以前我们的沟通都是较冷淡的。但是现在丈夫在生活上主动帮忙我处理和照料生活上的细节,这是他以前所不会做的,因为以前他会认为家事是女人的职责而完全不理,但现在自然的改变了。

感恩这课程帮助我清理内心的负面情绪和制约,让我的内在世界得到转化后,外在世界也跟着改变,现在在这段关系中我真的感觉很幸福,这是以前所没有的体验,以前的伴侣关系已走到冷淡的状态,没想到现在我的内心得到深层的疗愈与转化,并连结内在更高力量后,我开始感受到被爱的幸福!真的很感恩!
(2014年7月份参与合一觉醒课的学员感恩分享)

2。看见自己内心的真实状况是在逃避关系,推开关系后,愿意回到关系中

在上了合一课后,我才看见自己身体疾病的显现的根源,其实是因为我逃避自己和他人的关系,我在关系上有憎恨,因此不知觉的不想要这些关系,但是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下意识这样做。

但是上课后我才看见自己在推开关系,开始领悟了关系中亲密是什么。我看见自己将心封闭了,在生活上逃避父母,只过自己的生活,不想去理太多其它家人的事,但我看见自己只是在透过漠不关心的方式将关系推开而已,因为我心里实在是有太多的伤痛了。

但是很感恩透过合一课,让我疗愈与改善了关系,让我看见自己的内在真实状况,现在我开始学会回到关系上,真正的与父母一同生活,去参与也关心他们的生活。而家人也看见我转变了很多。真的很感恩这一切的转化!

3。学员分享生活中的恩典:透过祝福能量帮助他人改善失眠问题

我有个有失眠问题的亲戚,她总是很难入眠,而且脸色与气色看起来很黯淡,没有什么精力的那样。

有次无意间我想给她deeksha(宇宙意识的祝福能量),她接受了这份祝福后睡眠状况开始改善,后来她每次见到我时都会要我给她这份祝福,后来渐渐的她的睡眠得到改善,整个人的气色也开始变得越来越好,整个人看起来很有精力,连她身边的人都说她气色变好了。她很感恩我能给她这份祝福。

我也感恩能够有机会透过我这管道给出了这份祝福能量,透过这样无意间帮助了身边的人。感恩。

4。心境上的转化:体验喜悦是什么

上课后,我才真正发自内心体验到什么是“喜悦”,不像以前,我总需要故意去找一些搞笑的影片或图片来让自己笑,但是内在却总是感觉空的。但是现在,在生活中即使只是很简单的一件小事,或只是看着大自然中的一片叶子,我竟然也感觉到很满足与喜悦,这是之前从来所没有的体验,感恩透过此课程带给我内心的转化!

5。关系上的改善

在上课后,我才看见自己身体疾病的显现的根源,其实是因为我逃避自己和他人的关系,我在关系上有憎恨,因此不知觉的不想要这些关系,但是我并没有意识到自己下意识这样做。但是上课后我才看见自己在推开关系,开始领悟了关系中的亲密是什么。我看见自己将心封闭了,在生活上逃避父母,只过自己的生活,不想去理太多其它家人的事,但我看见自己只是在透过漠不关心的方式将关系推开而已,因为心里太多的伤痛了。

但是很感恩透过合一课,让我疗愈了关系,更让我看见自己的内在状况,现在我开始学会回到关系上,真正的与父母一同生活,去参与也关心他们的生活。而家人也看见我转变了很多。真的很感恩这一切!

6。在沟通上得到改善:能自然的表达自己的感受与想法却不伤害对方
在上课释放了很深的负面情绪以及疗愈关系后,在回到生活中时,发现自己在和家人的沟通上改善了很多,而且重要的是,我并没有刻意去压抑自己的情绪,而是一切很自然的发生的。

有时在和家人相处过程中当我有愤怒的情绪升起时,我发现自己竟然能够在当下察觉到自己的情绪的同时,一边经验自己的愤怒(而不需要压抑),但同时只是用很坚定的语气去表达我的想法和感受,因此我家人并没有被我伤害到,反而能够理解我的感受和立场。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因为很生气而大喊家人,然后我们会用言语互相伤害彼此(用破坏性和伤害性的方式去沟通),看见以前的自己因为有太多情绪却不会处理而把情绪“丢”给家人而导致我们都伤痕累累。感恩合一课竟然能够让我内在发生转化后在关系上变得和谐。

7。心境上的改变:体验到感恩

看见自己在上了课后,在生活上抱怨变少了,不知觉的感恩和喜悦变多了。以前知道要感恩这个道理,但总是不知觉的抱怨就多过感恩,但是现在内心转化后,却常常在生活中看见自己是如何的被照顾,被支持,看见自己所得到的是如此的多而感觉很感恩!

(为保护学员隐私,故不公开身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