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日星期四

30/1(五)与1/2(日)Tristen Churn 个人水晶咨商/愈疗服务

(可点击图放大阅读)

水晶疗愈师Tristen Churn将在30/1/15(五)与1/2/15(日)来到静心轩提供个人水晶咨商/愈疗服务,欢迎有兴趣的人士联络016-6700 336预约时间,位子有限,请把握机会! 

如果你感觉心被召唤想要透过此方式探索与疗愈,清理内在更深层的自己,欢迎你给自己一个机会,前来体验!

1。水晶个人通灵与疗愈(需预约时间)
2。水晶业力愈疗:思维体与情绪体之创伤(需预约时间)


时间:30/1/15(五)或1/2/15(日)选择其中一个时段(一般是1至2个小时之内)
地点:静心轩
水晶愈疗师:Tristen Churn
报名/询问:016-6700 336


咨商1水晶
 水晶是矿物王国赐予人类最神圣的献礼;亦是​​来自大地之母的创造物。在这新纪元里,水晶在人们日常生活中迅速具体的在一些领域例如冥想, 愈疗,以及提供能源中扮演特殊角色。

1)水晶:
作为一个水晶通灵Tristen执行咨商时,他将与您的水晶作沟通以接收有关您个人问题如疑惑,障碍,难题的讯息和资料,以共开解。与您的水晶们作联系,沟通并深入了解,以促长您心灵道路上如爱情,事业,家庭,丰盛等各方面的正面意识。

2)水晶:
水晶是名符其实具有天然颜色和愈疗特性的形体。这些天然能量可以调和与平衡自然环境以及人类的状况。因此,我们可以运用水晶非凡的愈疗能量来治疗人类脉轮系统的各种切身问题,如深层悲痛,个人价值观,愧疚,消沉,厌恶自我,背叛,洁癖症,不育症等。水晶愈疗的目的是让人类的每个意识体都能够达到健康和平衡的状态。

贴心叮咛:请携带您个人的水晶或凭直觉从身心灵中心挑选一些您心仪的水晶以作咨商时段之用。

咨商费用
马币140元(1小时咨商)
马币210元(1.5小时咨商)
马币280元(2小时咨商)



咨商2:水晶业力愈疗:思维体与情绪体之创伤

当地球逐渐进入第五次元,所有人类将和自己的灵魂和一部分的高我合并在一起。而我们内在神圣泉源会被拓大而导致所有浓缩在我们高我和灵魂的业障,创伤和负面记忆被排挤到体的部分。因此,在我们体系内排毒的症状有严重周期头痛,焦虑,疲劳,强烈恐惧感和其他不舒服的状态。

在这咨商内,我们可以通过各类水晶王国,上至星际系统的超凡能量,频率和方法引导下,以协助您:
·      将您灵魂和高我的碎片,与您重整为合一体并发挥功能,让您更轻松的过生活。
·   清除无数劫世的业障/负面记忆,例如虐待或被虐,物质滥用,酒药瘾,躁郁症,忧郁症,自残或互残,学习障碍,厌食症,肥胖症,焦虑疾患,注意力缺失疾患,创伤后压力症候群,父母情绪模式,匮乏意识,自杀念头等等。
·      建立与我,父母,事业,家庭,健康,丰盛等的良好关系。

根据您情况的复杂性,以及在神圣的指示下,有时可能需要几次咨商来完成您本身,灵魂和高我的愈疗和整合。这咨商的首要目的是帮助您做好三重奏的整合,以回复平衡和健康的生活状态。

贴心叮咛:请携带您个人的水晶或凭直觉从身心灵中心挑选一些您心仪的水晶以作咨商时段之用。

咨商费用
马币150元(1小时咨商)
马币225元(1.5小时咨商)
马币300元(2小时咨商)


亲子双人组合咨商费用(父亲或母亲与一个未满21岁的孩子)
马币200元1小时咨商)
马币300元1.5小时咨商)


个案心得分享
1。"促使我约见Tristen 的原因是我向来对一切神秘事物及体验有着莫名的强大好奇心,一听说有位心灵导师能跟水晶对话如此神奇的事当然不允错过!
到了约定当天,我按照指示挑了一些平时会使用的水晶前往。一会面便被眼前这位开朗的年轻人吸引。 Tristen 的身上仿佛披着一层光,使他看起来特别明亮耀眼。同时我发现他有一股特殊的气质与能量,让我感觉即放松又充满活力。

在一个半小时的疗程中,我发觉我异于常态地,对着Tristen 滔滔不绝倾诉起来,有几次甚至无礼地打断他的话。这令我非常困扰及不好意思。我自问是一个内向及慢热的人,尤其是在陌生人及上师面前更甚。不知何故,在面对Tristen 时却可以很放心、毫无顾忌地倾诉着一切。

一开始,我对于Tristen 通过水晶所传达的讯息感到很不以为然。但在疗程中,我那深深隐藏在细胞记忆里,连自己都无从察觉的负面情绪,慢慢无所遁形地一层层被揭露开来,最后迫使我不得不正视它

整个过程并无令我感到丝毫不安或沮丧,反而有一种真相大白后的释怀!过后我觉得异常疲惫,一回到家便和衣倒在床上迷迷糊糊地睡了将近五个小时。这对我来说非常稀奇,事关我是个不睡午觉的人,除非是病倒了。在睡梦中,我经历了许多怪异的景象,心中有数是在排释负面能量。醒来后感觉无比轻松。

非常感恩 Tristen!他是目前为止我所遇见过,最年轻以及治疗成效最显著的一位心灵导师! "

~ 黄梅珍女士, 吉隆坡, 马来西亚 ~

2。
透过水晶个人的疗愈,我才看见自己原来不断在生活中一直重复着一些负面的模式但是又不自知,也才发现原来这是我已重复很多世的生命课题,老师让我更清楚自己的生命学习的方向。同时,过程中也疗愈了我很深的负面情绪,感恩老师与水晶能量们的协助帮助我在生命中的疗愈与成长。真的很感恩!


更多有关Tristen Churn老师的个人简介可浏览http://simplyplacemelaka.blogspot.com/2014/01/tristen-churn.htm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