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3日星期二

JB首场 29-31/1/15 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自我内在探索与疗愈


首场在JB的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如此珍贵的机会,你绝对不能错过!

29-31/1 绽工作坊:自我内在探索与疗愈

如果你的心感觉被召唤前来体验生命深层的自我探索,疗愈与转化,欢迎前来参与!

生命重生之火:
透过生命教导、生命法则、不同的引导疗愈过程、古老呼吸疗愈过程、悠久的能量舞动、绘画、呼吸调整、等内观技术,深入潜意识(包括:胎儿时期,童年和成人时期,前世),将你遗忘已久的[创伤]、[业力]和[障碍]消除并整合。
你的[信念]系统即将自动被转化而让你快速心想事成!成功与丰盛!

绽放生命之花:
浴火重生后,过去大脑不断影响你的[负面信念]和[痛苦]即将被终断,而让你体会到[爱]!
内心的[分离感]和[受苦]也会因此而消失!
你的[心之花]即将自动绽放!
你会生活在无条件的爱、平静和喜悦当中!
你将会与你的[生命能]结合,活出自由全新的你!

生命治疗师:
因每个生命的独一无二,所以世界是不可能有第二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所以你将会被指引找出属于你自己一套的方法而让自己成为[自己生命的治疗师]。

课程收获:
~ 你可以得到情绪、身体和心灵疗愈和整合。
~ 你可以得到不同关系上的疗愈和整合而达到爱、和谐和喜悦。这包括:父母、伴侣、亲子、同事朋友和自己。
~ 你可以重新设定你的生命蓝图,事业和财富的成功与丰盛。
~ 你可以提高你的平静和觉察能力,让你可以理智并很好的处理你生活上的挑战。
~ 你可以得到生命能的平衡,而让你的身体,心理和心灵健康。
~ 你可以找到专属你自己最有效的疗愈工具 - [自己生命的治疗师]!

 工作坊学员用心分享

学员1。
这课程很棒,给予我很深层的体验。
我第一次来这课程是想探索自己内心寻找的东西,可能是一直以来把这东西埋在心里压抑很久了,但是就是不懂怎样表达出来。
就借此3天透过这课程我找到了我一直在找的,奇迹出现了,原来我一直寻找的答案是爱的课题。之前的我是一直都感到没有爱的温暖的。但在过程中,当我们进行呼吸疗程时,我感受到自己被无限的爱的祝福压在我的头上给我满满爱的祝福,感觉是温暖的,然后我感受到宇宙力量也给予我母爱的温暖的祝福。
很感激,有了无限爱让我感觉是幸福快乐的,让现在的我也想给予其他人爱,让别人快乐,给予其他人爱与被爱的祝福。此外,在其中一个过程当我闭上眼睛时,还看到一道奇迹金色光芒出现。感激。

学员2。
在上课前一晚,我开始走了一些内心的过程,梦见小时侯的小女孩迷失了。
到上课第一天,在疗愈与父母关系的过程中,我又看见了那个迷失的内心小女孩。我找到了我迷失的原因:爱。就因为“爱”,让我35岁来第一次把这迷失的小女孩叫了出来,勇敢的面对我一直逃避的父母,告诉父母我的需要,我只是需要“爱”与“拥抱”而已。
第二天,在疗愈与孩子的关系时,我开始哭泣,过程中我在面对着孩子的眼神时立刻进入与感受到孩子的内心。我感觉很痛很痛,好像被人捉着,手指捉紧到要破裂的感觉。我一直哭一直哭,突然感觉其中一位同学哭得好像我的孩子一样,我一直听到他的哭泣我的心又痛,眼泪一直流一直流。当下我好想走过去祈请他的原谅及拥抱他。最后我没去拥抱因为头脑的障碍。
在伴侣关系的疗愈过程中,我就感觉很开心,很温馨。

学员3。
在做脉轮静心过程中,一开始就感觉有一股非常害怕的恐惧感涌上心头,从开始就害怕到结束。起先有许多恶心的画面一直不断地在我脑海里盘旋、干扰。过后,我甚至害怕到不断地掉泪,然后我的感受直接跳回去小时侯一件让我心碎的事件,我才终于明白我的恐惧来自于哪里了。最后,我以释放这份悲伤来结束整个脉轮静心。

学员4。
在这三天内,我开始感受到内在的力量,同时也开始感受到“感恩”的力量。因为我一向来不喜欢“感恩”的感觉,不过,这三天让我觉醒了,这个感恩的力量在我心中太大太大了。。。感恩老师、佩菱和所有的同学,让我一次又一次见证那么多的miracle!(奇迹)

导师陈凯勋吕保璇导师
(导师简介可浏览:陈凯勋导师简介http://simplyplacemelaka.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2768.html
      吕保璇导师简介 http://simplyplacemelaka.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7767.html )
日期:29-31/1/15(星期四-六)
时间:9:30am - 7:30pm
地点:58-01,Jln Setia 3/6, Taman Setia Indah, 81100, Johor Bahru.
学费:20/1前报名付费优惠价RM1480
20/1后报名RM1680
报名/询问:016-6700 336 


吕保璇导师

陈凯勋导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