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8日星期五

3-5.7.15 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自我内在探索与疗愈

3-5.7.15 工作坊:自我内在探索与疗愈

如果你的心感觉被召唤前来体验生命深层的自我探索、疗愈、转化与改变,欢迎前来参与!

宇宙建構的方式是,無論你想要什麼都會得到,可以是金錢、健康、關係,或感覺到自己的重要性。如果這沒有發生,表示你內在有一些問題。一旦問題解決了,你就會得到。~ Sri Bhagavan

在这里所指的内在的问题包括了我们童年过程中、成长过程中、甚至胎儿时期中一些经验对现在生活中各个层面(比如家庭关系、婚姻关系、孩子关系、金钱、事业、健康等)造成负面影响,因此,此工作坊协助你去探索看见清除自己这些内在问题,然后协助你心想事成。

唯有當你的意識層次改變時,你才會變得卓越與成功。更高的意識自然會吸引富裕與成功。~ Sri Bhagavan

生命重生之火:
透过生命教导、生命法则、不同的引导疗愈过程、古老呼吸疗愈过程、悠久的能量舞动、绘画、呼吸调整、等内观技术,深入潜意识(包括:胎儿时期,童年和成人时期,前世),将你遗忘已久的[创伤]、[业力]和[障碍]消除并整合。

你的[信念]系统即将自动被转化而让你快速心想事成!成功与丰盛!

绽放生命之花:
浴火重生后,过去大脑不断影响你的[负面信念]和[痛苦]即将被终断,而让你体会到[爱]!

内心的[分离感]和[受苦]也会因此而消失!你的[心之花]即将自动绽放!

你会生活在无条件的爱、平静和喜悦当中!
你将会与你的[生命能]结合,活出自由全新的你!

生命治疗师:
因每个生命的独一无二,所以世界是不可能有第二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所以你将会被指引找出属于你自己一套的方法而让自己成为[自己生命的治疗师]。

课程收获:

~ 你可以得到情绪、身体和心灵疗愈和整合。
~ 你可以得到不同关系上的疗愈和整合而达到爱、和谐和喜悦。这包括:父母、伴侣、亲子、同事朋友和自己。
~ 你可以重新设定你的生命蓝图,事业和财富的成功与丰盛。
~ 你可以提高你的平静和觉察能力,让你可以理智并很好的处理你生活上的挑战。
~ 你可以得到生命能的平衡,而让你的身体,心理和心灵健康
~ 你可以找到专属你自己最有效的疗愈工具 - [自己生命的治疗师]!

导师简介可浏览:
吕保璇导师:
http://simplyplacemelaka.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7767.html

陈凯勋老师:
http://simplyplacemelaka.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2768.html

导师:陈凯勋&吕保璇老师
日期:3-5/7/15(星期五-日)9:30am - 6:30pm

地点:马六甲 静心轩Simply Place
学费:19/6前 报名付费 优惠价RM1480,
           19/6后 报名 原价RM1680
           Deeksha giver RM1280


报名/询问:016-6700 336

“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自我内在探索与疗愈”的课程花絮与学员用心分享:
1。
这课程很棒,给予我很深层的体验。
我第一次来这课程是想探索自己内心寻找的东西,可能是一直以来把这东西埋在心里压抑很久了,但是就是不懂怎样表达出来。

就借此3天透过这课程我找到了我一直在找的,奇迹出现了,原来我一直寻找的答案是爱的课题。之前的我是一直都感到没有爱的温暖的。但在过程中,当我们进行呼吸疗程时,我感受到自己被无限的爱的祝福压在我的头上给我满满爱的祝福,感觉是温暖的,然后我感受到宇宙力量也给予我母爱的温暖的祝福。

很感激,有了无限爱让我感觉是幸福快乐的,让现在的我也想给予其他人爱,让别人快乐,给予其他人爱与被爱的祝福

此外,在其中一个过程当我闭上眼睛时,还看到一道奇迹金色光芒出现。感激老师和一班热诚的朋友加入让课程更加精彩。想让更多人接触参与此课程让更多人能够觉醒。

2。
这是对我人生有着很大影响力的课程!在上课过程中我竟然很自然的做了很多自己意想不到的事,包括疯狂地跳舞与呐喊,因为之前我是个喊不出来的人,这次却很自然的穿越了很多以前做不到的事。在上课期间我也收到了金钱的奇迹以及来自父母的奇迹!这是之前不曾发生的,真的让我感觉很兴奋,很感恩!

自从接触合一后,我开始有力量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当我遇到困难时,我比之前冷静,然后过程中很容易得到帮助,问题被迎刃而解!
感谢保璇与凯勋老师!

3.
感谢一切的人事物。来了这工作坊,才用心领悟到,原来,我是一切的根源。原来,只要我的觉醒就能改变他人的生命

感谢两位老师凯勋和Shereen老师,谢谢你们让我在过程中有了很大的觉察和醒悟。从感觉生命没有意义,有想离开的感觉,到后来在工作坊的过程中,我醒了过来,发现到自己的使命:我需要觉醒,然后帮助更多人成为觉醒者。我不再单独,原来我内在的力量一直存在着,一直守护着我,我是被爱的!我值得被爱!我值得一切美好的事物!
我现在是一颗闪闪发亮的钻石哦!

4.
当我的人生再次必须面对一些挑战时,我给自己一个快速转换的shortcut方式,那就是来参与 { 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 } ,因为我清楚知道集体意识能量的转化比起我一个人的力量能更快与更轻松的帮助我转化自己目前卡着的过程。

在工作坊中,让我更清楚一层又一层的往自己的内心世界看,这让我看见自己不同的面向,这真的需要勇气、热忱走下去。

在做脉轮静心的过程中,第一次让我体验到与神性合一的体验,心中感受到内在神性给出的讯息是:“勇敢去活,没事的,宇宙自然有更好的计划去照顾你。事情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糟,去享受在世间的旅程!”

感恩两位老师以及同学们的陪伴。

5.
我很感恩可以来到静心轩上这三天的绽放生命之花课程,非常感恩自己做了这个决定,感恩自己有勇气来到了这里。

不简单阿!生命它是如此的奇妙,如此的可爱,如果你真正的看到了它。我就是来上了这三天的 { 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 } ,才让我知道生命到底要传达什么讯息给我。

不管你想要知道什么,你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上完课之后,我感觉自己的内心充满了很多很多的爱,心是满满的、丰盛的、满足的。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这就是我所要找的。

我相信这是恩典的出现,我相信“I believe”,只要你要,你就可以得到。

感谢所有的一切,除了感谢,还是再感谢!

                                           
                                                                      吕保璇导师

陈凯勋导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