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

1-3/5/15【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自我内在探索】学员分享


1-3.5.15【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自我内在探索】学员分享:

1。透过这工作坊,让我终于明白了自己的人生,人生的拼图渐渐圆满。过程中看见我是一切的根源,看见不圆满才能更圆满。美好不是必然的,人必须要先遇见自己,和自己再一次恋爱才能爱别人。

感恩一次一次的痛,喜悦一次一次的爱。

愿世界上还没有找到自己的人,赶紧来到接触这个课程。绽放自己的生命,圆满每一个人。感恩。     (廖先生,柔佛州)

2。无限感恩透过这个课程让我更了解自己,感恩丈夫把我带来这里上这个课程。也感恩两位老师的教导。      (俞女士,森美兰)

3。生命经历了20年,无法真正得到解脱,在第二次上这个课后,我终于突破了,找到了自己,感觉开心了,与爱连结了,观念与观点上不同了,现在感觉一切是美好的,一切都了解了。

终于看见了原来的自己,也明白了一切真的是美好。现在的心情是放松与轻松而快乐的。最重要的是生命的确定与方向明确了,是时候真正把它完成,来体验什么是生命。生命是付出、体验与成长。           (钟先生,森美兰)

4。参加了这三天的工作坊,真的令我深深受益。过去曾发生过的,被接受或不被接受的,开心伤心的都一一浮现出来让我看到我所经历的人生!

人活着本来可以很简单快乐,但是在没有觉醒的当儿,人都活得很痛苦!通过这工作坊,虽然不能一下子就快乐起来,但可以发现的是自己的转化不断在发生!真的很感恩!

最大的感触就是能和自己的内在力量连接,这真的是不可思议!很衷心地希望有缘人都可以一一来接触这个棒得不不得了的工作坊,一定会从中受益!Namaste!      (马女士,马六甲)

5。这三天的课程,让我抛掉了过去收藏在身体与潜意识中的负面情绪与能量,感受到我是新生命的开始,想把喜悦带给我的家庭,感谢老师的引导。 (陈女士,马六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