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

10-11.10.2015 { 祖先解脱 + 财富丰盛 } 工作坊 学员分享

10-11.10.2015 { 祖先解脱 + 财富丰盛 } 工作坊  学员分享

祖先解脱:

1。其实在上这课之前,因为我对自己的祖先一点都不了解,所以原本有些疑惑。可是在课程中,我深深的感受到父亲在离世前那股遗憾和不舍,他会有此感觉是因为我们身为孩子的在之前没有好好对待他和尊重他的遗愿。同时,内心也有种感觉,这件事造成了我和母亲之间的一些问题。我希望透过这机会和父亲道歉,并向高我祈祷后,这个问题能够迎刃而解!感恩这个过程。  (黄女士,32岁,来自吉隆坡)

2。在老师带领的过程中,看见自己已过世的父亲,感受到父亲去世前不想那么快离去,或许是因为当时他没看到我的弟弟。我在过程中代替弟弟告诉他:“对不起,请你原谅我,谢谢您,我爱您。”

后来看见了已经过世的姐姐,看见自己曾经对她很不礼貌和不尊重。我就告诉她:“对不起,请你原谅我。”

感谢有这个机会处理这一块。    (陈女士,39岁,来自马六甲)

3。一开始,老师带领我们沉思有什么问题一直重复在我们的生命中发生。

我看到几个画面,可归纳成4个重复的状况:
1。看见自己恐惧被母亲则被
2。重复对伴侣升起无名的责备和要求
3。内心里一直拿自己和外在的比较
4。拖延表达内心的爱与感受

在课程的沉思过程中,我回想父亲在往生前一个晚上,他曾对我说他不要那三个儿子,只要二姐和我。我不清楚是不是哥哥弟弟有什么事让他执著或生气的?在当下,我祈求我代表他们向爸爸祈求宽恕,也祈请我的其他祖先跟随光而去,去到更高和更好的层次,也祈祷让我们更丰盛。   (林女士,37岁,来自吉隆坡)

4。在上了这课程后,我发现自己真的很想念我的父母。在上完课后,感觉到生命中一些不开心的事情释放了,身体本来很紧绷压力的部分消失了,感觉到身体很轻松。 (陈女士,31岁,来自马六甲)

5。非常感谢这祖先解脱的课程,让我看见父母之间的关系对我的直接影响。妈妈在44岁往生,爸爸是非常不舍得的让她离去往生。这过程才让我看见,这样的情况也重复发生在我身上,因为我和几位“ 前伴侣 ”的关系也总是很无奈,而且也在我感觉很没有办法掌控之下分离,就像爸爸和妈妈一样,这让我的伴侣关系总是不长久。

感谢这过程让我看见父母之间的关系如何影响了我现在的伴侣关系。  (朱女士,44岁,来自马六甲)


财富丰盛:

1。感谢两位老师和这个地方,也感谢今天能上这课程是我的福气,是因为我的祖先所累积下来给我的贡献。

课程让我知道了我的问题卡在哪里。我看见自己的父母、公公婆婆,还有与自己伴侣的相处,这些在关系上重复性发生的问题影响了我现在面对财务与关系上的问题。
感谢这课程让我领悟了问题发生的原因是什么。感恩,再感恩!     (林女士,39岁,来自马六甲)

2。这工作坊让我看见,同时也感觉到我的祖先之前所做的善业造就我们这一代所享受的成果!这是我前所未有的感受,以前的我只会责备和批判他们的不好,但其实是我自己内心因为缺乏爱而不断用财富来买快乐。。

非常感谢这课程让我看见是祖先所拥有的美好基因造就了今天美好的我!感恩!namaste!
(黄女士,32岁,来自吉隆坡)

3。这课程让我看到自己对金钱的不安全感,看见不安全感来自于父母,尤其是母亲。母亲从小给我的观念深深的进入的脑袋里,她一直说”要好好收钱不然以后就没有钱。”
而父母本身也是非常节俭的人。

看见自己后来长大后,我对于伴侣也出自于一种不安全感。每次当伴侣向我表达他要做任何事情时,我都给予负面的反应,尤其会对他说,不要相信太多,给别人骗了就惨了。我看见自己从来没有给予伴侣祝福反而是负面的回应。因为丈夫从小来自比较贫穷的家庭长大,所以这也让我对他有多一份担心。

终于这一刻让我遇见了我的这份不安全感。太兴奋了,也太感动了。谢谢老师们的带领让我有了这份洞见。这课程也让我看到内在诚信有多么的重要。namaste!
(蔡女士,来自马六甲)

4。这次的课程带领我提升到我从未体验过的“悟”。

我看见自己小时候是如何的不喜欢我婆婆,因为从小我从妈妈那里听了一些话后认为婆婆有重男轻女和不公平的对待,而这特质影响我很深。我在长大后一直有“不公平”的事情出现在我的生命中让我感觉很不公平。而在这课程中,我看见这后,向婆婆祈请她的原谅,请她原谅我以前对她的不礼貌,同时也请高我帮助清除这烙印在我脑海中的负面的感受和影响。

感谢老师们让我对金钱的意识提升了。  (朱女士,44岁,来自马六甲)

5。真的非常感恩这堂课带给我的丰盛!每个进入我生命中的人都有他的原因。他们都是被安排进入我的生命教会我更多东西,把更多恩典与丰盛赐予我。感恩拥有的一切,一切都是如此美好,看见过去的人事物都是在帮助我。   (林女士,37岁,来自吉隆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