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5日星期三

24.10.15 Sri Amma Bhagavan 神圣疗愈空间 学员分享

24.10.15 [ Sri Amma Bhagavan 神圣疗愈空间] 学员分享:

1。黄女士,36岁
这是第三次参与这活动,过程中看见的恐惧,还有过去自己对母亲的不负责任,没有勇气面对而选择逃避。虽然母亲已经离开三年,但看见这些之后眼泪还是流不停,没想到过去这些事还影响自己那么深。

母亲的离开虽然很伤痛,让我曾跌进一个无法想像的情绪中,但也因为这样才让我有机会找到更多的出口认识自己,让我对自己的灵性的部分有更深的认识。今天才发现这份痛带来的不只是悲伤,也带给我力量。

感恩母亲带我到这世界给予我最好的,感恩一切的发生,造就今天的我。我的人生由自己担当。

2。Sim, 17岁
在第一个房中,静下心来面对自己心里的问题,把一些负面能量丢了出来。
在第二房中虽感觉有些害怕,但还是把心里想说的说了出来,感觉心里轻了好多。

超爱这里的环境,很舒服能让人静下心来。

3。巫女士,32岁
透过这过程,把平时已经忘记而封闭起来的记忆全部涌现出来。在这活动和空间中可以把自己的情绪释放出来,从而得到心灵的平静与安静。

享受这个空间得到安宁与宁静。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