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9日星期二

26.12.15 【幸福、快乐、心体验工作坊】学员分享

学员分享:

1. 张女士,36岁,来自吉隆坡
感恩朋友把我带来参与此活动,过程中老师分享的教导让我清楚了这几个月一直困扰我的事情,让我现在知道该如何去面对和臣服于这个过程。

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我要做的三件事是:1.内在诚信  2.感恩  3. 看见就是自由

非常感恩有机会能参与这课程!

2. 叶女士,来自吉隆坡
上了这课程让我才真的体会到感恩父母有多重要,让我领悟要更爱我的父母,非常感恩让我领悟了这个!同时,课程中的一些教导和沉思让我回顾了我的过去和现在,感恩这个机会!

3. 陈女士,36岁,来自吉隆坡
感恩宇宙的智慧的带领,在过程中带领我疗愈更深的伤痛,让我释放了身体里的负面能量,整个人感觉轻松了,同时有些过程也感觉很喜悦!感恩!

很感恩能和一班好朋友一同来上这课程,同时,最奇迹的是女儿也能和我一起来走疗愈父母关系的环节,这让我很感动。

4.江女士,38

在上课的过程中,流了很多眼泪,对我来说是个释放。这些情绪在心里压抑了好久,但一直没有地方释放,这里正好让我发泄情绪。

上课过程让我了解自己一直以来所面对的问题的原因。我会警惕自己不可以再逃避问题,要坦诚面对,就像课程中老师说的:要为自己做的决定负责。,这让我明白一切发生的事情要自己去面对和解决。感谢这课程让我感觉重生了!

5. 黄女士,37岁,来自吉隆坡

在重生过程中,让我再一次经历母亲再次离开这世界,感觉非常棒。之前母亲走时完全没交代就离开,透过这次机会让我有机会向母亲说出心底话。说完后,心情平复且踏实了很多,我还看见了母亲给予我祝福。

对于父亲的部分,看见和体会到自己在日常生活中的不足。失去才知道珍惜这道理虽然懂,可是平时却很难行动。这次体验让我深刻体会,为了不再遗憾,行动力是关键修复对父亲的爱。

在播放音乐的过程中我最有感觉的部分是听见风雨声,当时心里很恐惧,才发现恐惧原来是因为小时候单独睡在帆布床的感受,当时的我害怕有鬼,也害怕孤独。看见这份恐惧的同时,也看见母亲为自己盖被和关窗的感动。

希望日后的日子充满满满的爱与被爱。


6. 陈女士,38岁,来自麻坡

很高兴在2015年快结束时再次到这里来上课。重新连结了我内心的更高力量,心里充满了感动。在为生命彩排的那一刻,爸爸过世的一幕幕都浮现出来,感觉来不及回报爸爸的爱。愿把这份爱留给亲爱的妈妈。

感恩这一切,祝福大家!

7. 刘小姐,来自吉隆坡

非常感恩把我带来一同上课的好姐妹,透过这课程让我更深刻体会行孝要及时,要感恩父母为我所付出的一切。也感恩课程中的教导让我体会每件事的发生是自己做出决定的,因此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同时,也领悟了凡是要感恩,这样就会看见更多的奇迹!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