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净化及平衡脉轮工作坊



  • 導師將引導參與者檢視自己的脈輪狀態
  • 釋放卡在每個脈輪的特定情緒能量
  • 講解特定的水晶石與特定脈輛的關連,如何運用水晶能量調整脈輪
  • 運用水晶能量幫助參與者調整及平衡每個脈輪

脈輪是處於身體的能量中心,人體共有7個主要的能量中心。這些能量中心連結身體不同的區域與腺體以及經脈,不但影響身體的健康狀態,還影響著心智,情緒以及意識的狀態。因此淨化/釋放這些封鎖在不同脈輪的情緒能量有助於改善身體狀態,啟動脈輪則有助於提升意識及能量以及開發自身的潛力。

導師資料:
療癒師Lily Ho本身也是印度合一大學的訓導師,2011年起在香港及馬來西亞兩地點化了300多名合一祝福能量傳遞師(合一祝福能量也被稱為Deeksha, 它連接宇宙神聖能量,具有啟動及提昇拙火能量的功效,從而協助人們提昇意識及靈性能量)。她將水晶療癒系統、合一祝福能量、天使能量以及深層溝通的枝巧結合起來,幫助調整、平衡個案的脈腀系統, 引導個案快速的看到並穿越被卡住的情緒/經驗,協助個案去釋放被鎖在不同脈腀中心的情緒能量。

課程資料:
時間: 2014510(星期六) 下午1-8
費用: MYR680,430日前付款則為MYR580 (名额有限,只限10位)
地點: Simply Place靜心軒身心灵充電站
          No.86-2, Lorong Laksamana Cheng Ho 5,75000 Melaka, Malaysia.
報名:016 6700336
請穿寬鬆衣褲,準備自己的筆和筆記本,水晶(如有)

相關的水晶石:

学员分享:

Ms.Liew 在做水晶能量調整脈輪之前,雖然我已經練習不同的呼吸法,靜心及脈輪靜心好幾年的時間,但我對能量以及脈輪的感應還是很弱,可以說是完成沒感覺。經過老師三次的水晶能量調整後,我完成可以感受到能量在我身體的流動,再做脈輪靜心時,實在的感受到kundalini 能量的流動 ,並且我對情緒,思想的覺察力變得越來越敏感,這對於我的靈修是一個很大的提昇。

Mr. C 我本身是修道教的實修,一直以來都有做道教的呼吸法及靜心,但我的能量卡在喉輪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沒法灌通,很辛苦,眼睛佈滿紅絲,整張臉呈深紅色,而且經常失眠,頭疼,搞得身心疲累。在讓老師用水晶調整能量時,我感覺到全身的能量流動的很順暢,並且很快就進入放鬆休息的狀態,雖然身體在打呼,可是我的意識非常清明,而且還進入了內在很神聖的空間,與我的指導靈會面,當時指導靈還給我看見一組數字,後來我去下注,結果中了頭獎! 之後我也感覺身體的狀態一直在修復,臉色也越來越好看,也睡得很好。謝謝老師。

Mr. Liew 我是合一的學員,也上過深化課程並且被驗證覺醒,但當我給及收 deeksha 時總是沒多大的感覺,面且做脈輪靜心也是沒什麼感覺,讓我很苦惱。在第二次讓老師調能量時,本來感覺也不是很強烈,但突然間我感受到有股能量從海底輪直往上流,經過我的每一個脈輪,一直去到頂輪,感覺脊椎被一股熱流充滿,好像一根柱子在我背後,經過老師的引導讓能量順暢的流動後,整個人就很放鬆。做完後我感覺全身能量滿溢,於是要求給老師 deeksha, 當我給出 deeksha 時,感覺到頂輪有股能量進入,全身的細胞都完成變得更有活力,一股無法形容的喜悅充滿了我,我終於能夠感受到無條件的喜悅了,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