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

17-18.3.15 { 青少年成长课程:开启快乐与成功的钥匙} 学员分享:


17-18.3.15 { 青少年成长课程:开启快乐与成功的钥匙} 学员分享:

1.
我上了几次这个课程(复课)看见自己的转变都不同,从以前常去网吧上网玩电子游戏到后来渐渐厌倦那种生活,上课后也能发现自己内在喜悦,在生活中也很自然的发生了很多恩典。这个课程让我有了很大的转变,也让我找到了未来的方向,并且从懒散、各种负面的坏习惯都改善了许多。上了那么多次,每次都看见自己的转变,强烈建议更多青少年参与!

2.
在这两天,我学到了很多很有意义的东西,希望下一次能再来!

3. (13岁)
这是我第2次上这个课,自从上了这个课后,我整个人变了,我变得比以前开心很多。同时我觉得我妈妈也改变了,这也让我很开心。我们一起加油创造美丽的世界!大家加油!

4.(15岁)
这课程很好,帮到我学会活得比较有意义。感谢!

5.
这是我第2次上这个课,这课程让我深入了解自己,若还有机会,我还会再来上。

6.
在这两天的过程中,我领悟到需要尊敬父母是非常重要的,也学到alpha放松法等帮助我在学习上提升专注力的方式。很开心能上这课,希望下次能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