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0日星期五

4-5.5.15 { 星灵心语:星座疗愈工作坊 } 学员分享

4-5.5.15 { 星灵心语星座疗愈工作坊 } 学员分享:

1。很感谢老师这两天的教导,让我知道其实做回真正的自己并非难事,只要愿意相信自己。老师的工作坊也才让我真的体会人的一生重要的是过程,而不要因为太注重在目标而忽略了过程。非常感谢老师!

2。在这个工作坊中我了解到每个星座的特别之处,也才明白有时在生活中我们会处于其他星座的能量状态中,而不知觉卡在那个人生课题中,也学习到该如何去化解这些不同的人生课题。

3。From this course, I learn about the astrological signs from another new perspective, it is different from what we have always known from the daily horoscope or book. This course has brought me into deeper understanding about astrological energy and how their unique energies play a role and parts in our daily lives. This help me to understand myself and other as well. Thank you Teacher Sia to guide us all to better understanding and many thanks to all friends in this course.

4。很感恩能有机会上这个工作坊,让我从不同也更深的角度了解生活中不同的自己,也了解到在面对不同的人生课题(例如钱财、关系、自我价值感等)时的学习是什么。更重要的是,也给了我很多不同对于人生与生活新的看法,比如在生活中自己真地想做的事就去做并没有那么难,这给了我旧有限制信念一个冲击。

同时不同的静心中也对我有不同的帮助,让我释放了一些一直压抑在心中平时却又没发现的情绪,同时也体验到深层的放松与安全感,因为平时较难感觉放松。非常棒的一堂课!


4-5/4/15  星灵心语:星座疗愈工作坊
“您其实并不是您认识的那个星座,您心灵深处还储存着其它星座的潜能,包括人生课题”。

在茫茫宇宙中,星体本身是一种能量,一种磁场。组合生命蓝图的每个星座,都在告诉着我们一些外在与内在的事情。可惜的是大多数人对于星座的认识只停留在表面,不懂得运用隐藏在每一个星座内的祝福与力量。如果我们愿意发掘每个星座内在的潜能,我们就懂得如何处理生命中遇到的难题与挑战,让人生旅途走得较轻松与自在。

盘旋在社会与家庭努力打拼中的您,基本都有个共同与简单的信念,就是想要“幸福快乐”,无论是现在,将来或下一代。但如今这信念就像是个神话那样遥不可及,甚至我们会质疑说“真的会有幸福快乐吗”“哪有那么简单”, “我不配拥有”?

其实“幸福快乐”是不用寻找的,它是被吸引过来的,我们的心灵会带领我们去看到与创造。活在当下的存在意义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因为我们每一位都有权利去拥有“幸福快乐”。

欢迎您来参加这两天的工作坊一起学习,运用黄道中的十二星宫课题疗愈生命中的十二个心结,从新认识生命旅途遇到的每一位人与星座课题。

课程内容:

- 转换情绪负能量释放压力,疗愈内在
- 认识本身与生俱来的天赋礼物
- 内在潜意识,心灵的光与黑暗面
- 学习与自己和他人沟通
- 疗愈金钱观,家庭,人际与亲密关系

第一天:
牧羊~重遇灵魂的爱。
金牛~金钱与丰盛祝福。
双子~双向的沟通。 
巨蟹~安全感的归属。
狮子~自信与勇气的结合。
处女~生命与逻辑的考验。

第二天:
天秤~亲密关系的祝福。
天蝎~潜意识的语言。
射手~原始的自由。
魔羯~名与利的纠缠。
水瓶~灵魂改革的艺术。
双鱼~大爱的体验。

导师:心灵塔罗师Vincent Sia
日期:4&5.4.15 (星期六-日)10am - 6pm
地点:静心轩。身心灵。充电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