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巴关谈发现天命,心的绽放和转化的过程(巴觀與俄羅斯合一社群的達顯(2014/4/12))

巴觀與俄羅斯合一社群的達顯(2014/4/12)

翻譯/傅國倫

問題:我如何發現我的天命?

巴觀:你可以發現你的天命,只有神可以告訴你這個。神必須在你的內在或外在對你說。如果你發現了你的天命,你將永遠不會有金錢的問題或任何其他的問題。一切都會自動被照顧,你就會開始生活。

問題:我常常發現我不愛人們,如何使我的心綻放?

巴觀:一種方法是與你沒有愛的事實待在一起。但是如果你想要快點使它發生,那就請求你的神去改變它,那它就會非常快。由你決定自己來做或尋求神的幫助。

問題:成長總是伴隨著心靈上的痛苦嗎?

巴觀:一點也不,它不需要伴隨著心靈上的痛苦。在你的情況中是這樣發生,你的過程已接近完成,它一直是很好的準備。我想很快地你在一個房間中就會完全轉化,所有的大腦變化都會發生,然後你就會在永久的狀態中。

問題:請解釋「覺醒經驗不會使一個人覺醒。」

巴觀:我們的意思是,如果經驗的本質是神秘性的,那你就不會覺醒。沒有必要的大腦變化,你仍然可以得到神秘經驗。在神秘的層面,你可能覺得你覺醒了,但是那不會讓你覺醒。生理和化學變化必須在大腦中發生,你才會真正覺醒。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的教導說:「神秘經驗不會造就神秘家。」我們需要生理和神經生物學的變化,你實體的神所談的那些,然後它就會變得非常容易。否則的話,繼續去處理,直到它發生。

即使沒有神的幫助,你也可以做到這一點,但是這是長的路。接受神的幫助是短的路。如果你不相信神,如果你不喜歡神,那你可以使用其他的方式。沒有什麼是強制性的,你有完全的自由。自由是合一的精髓,合一不僅是合一,它也是開放性。

問題:我已經覺醒一年半的時間,我很高興痛苦和抗拒每一天都越來越少,但是為什麼我沒有感到喜悅和快樂?

巴觀:大腦產生喜悅和快樂的改變尚未發生。但是從你的問題,我感覺它很快就會發生。請到神聖空間,它肯定會在那裡發生。當然你必須去到相應的房間。

問題:這問題是關於烏克蘭的局勢,請告訴我們,我們可以做什麼。

巴觀:如果在俄羅斯和烏克蘭的人們共同為和平做jai bolo祈禱,那麼肯定會有和平。


文摘自”生活在合一Living in Oneness“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