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巴关與荷蘭合一社群的問答(2014/6/29)

巴关與荷蘭合一社群的問答(2014/6/29)

問題:請談談合一近期的變化?
 
巴觀:僧團本身已經解散了,他們已成為一個社區,稱自己為黃金紀元社區,但是他們不再是僧侶。我已經停止在大殿給達顯。然而,當你來到印度時,我將與你進行互動。
 
問題:為什麼一個人在神聖房間中有許多經驗,而另一個人卻沒有?
 
巴觀:如果沒有敞開,你就不會得到經驗。如果有恐懼,你就不會得到經驗。有時神因為某種原因刻意地等待。
 
問題:為什麼每一個神聖房間都有自己的特色?
 
巴觀:特色取決於那地方的能量、曾正式住在那地區的聖賢,也取決於那裡的人的需求,最後,主持神聖房間的人。
 
問題:我需要你醫治我的心臟。
 
巴觀:你會得到一個新的心臟。
 
問題:請告訴我們,有轉化的覺醒者和尚未轉化的覺醒者的區別。
 
巴觀:覺醒的人基本上視他的頭腦為不是他的東西,頭腦在那裡自行運作著。他與頭腦無關。隨後,有些頭腦會被轉化,有些頭腦可能尚未轉化。一個頭腦尚未轉化的覺醒者和頭腦轉化了的覺醒者的行為是不同的。然而,他們都與頭腦沒有關係,頭腦與他們是分離的。
 
問題:在我內在深處經常有頑固的自卑感。
 
巴觀:這是因為當你出生時發生的事情。然而,你的神可以改變這個。你必須去相應的神聖房間,這可以在那裡改變。
 
問題:在我的家庭有兩個人患老年癡呆症,請你告訴我們一點關於這種疾病。
 
巴觀:每個人的原因都是不同的,只有你的神能告訴你你的家人發生了什麼。
 
問題:你如何看待科學與靈性主之間的關係?我想到量子力學理論,這理論告訴我們整個宇宙來自於一個巨大的能量場。
 
巴觀:在合一,在科學和靈性之間沒有什麼區別。你指的能量,我們稱之為Adi Parashakti。這兩者絕對沒有任何的區別。
 
問題:覺醒之後對於業力有什麼影響?
 
巴觀:覺醒之後,你就不會再獲得新的業力,但舊業力的慣性仍會繼續。
 
問題:業力與宗教有關嗎? 
 
巴觀:業力與宗教無關。
 
問題:不知為什麼,有一個個人的神似乎使我與萬有遠離,我該怎麼辦?
 
巴觀:你必須請求你個人的神使你與萬有連結。
 
問題:感覺和思想之間的關係是什麼?
 
巴觀:感覺屬於心,而思想屬於頭腦。
 
問題:合一如何有助於地球?
 
巴觀:合一可以對提升人的意識層次作出貢獻。
 
問題:什麼是使合一盡可能快地傳播最大的障礙?
 
巴觀:合一最大的問題是,它是非常印度式的。在隨後的幾個月,這一切都將改變,它將適合你的文化和你的制約。然後事情將會非常的不同。
 
問題:你對於荷蘭的合一社群有什麼期望嗎?
 
巴觀:現在你們是個人,你們必須成為大家庭。
 
問題:我們希望成為偉大的領導者,將合一帶向世界。
 
巴觀:你們是阿瑪和巴觀的手,我們將轉移給你越來越多的力量和知識。你們都必須成為偉大的領導者,人類的轉化在你們的手中。我們毫不懷疑你將做到這一點。

文摘自“生活在合一 Living in Oneness”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