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5日星期二

巴关與瑞士合一社群的問答(2014/6/28)

與瑞士合一社群的問答(2014/6/28)
 
翻譯/傅國倫
 
問題:如果我的神無條件的愛我,為什麼我要滿足15個條件(在第一個神聖房間中必須沈思的),我的神才會變成實體?
 
巴觀:這只是開始而已。當神成為你的朋友,所有的條件都會停止。
 
問題:我不明白為什麼神要在外在世界實體顯化,使人類能夠進一步成長。
 
巴觀:對於偉大的師傅,神通常是實體的。然而,如果你不想要神變成實體的,神就不會變成實體的。
 
問題:在神聖房間的過程中,我們被告知要經驗我們所有的痛苦。請你解釋一下為什麼這如此重要?
 
巴觀:這是現在神由於某種原因所描述的過程,我們沒有質疑神,但它可能很快就會改變。所有的事情都隨著神持續在變化。目前神要你經驗痛苦,這可能也會改變,但我們從來沒有質疑神為何這樣做,這似乎是一個過程。
 
問題:你說:「你不是做的人,而是觀照一切的觀照者。」如果沒有做的人,怎麼會有業力?
 
巴觀:實際上沒有做的人,如果這對你而言是真實的,就沒有業力。
 
問題:為了使兒童和年輕人認識合一,你會怎麼開始?
 
巴觀:你必須做四件事情:你必須教他們傾聽的藝術,你必須教他們與「內在的真實」待在一起的藝術,你必須教他們內在誠性和感謝。他們就會自動進入合一。
 
問題:合一在瑞士停滯,儘管合一訓練師的努力,只有少數人來參加活動。我們該如何應對?
 
巴觀:此刻的合一是很印度式的。我們正在改變,使它可以融入你的文化。一旦做到這一點,就不會再停滯。
 
問題:我想要跟隨你,我能做些什麼來服侍你?
 
巴觀:我沒有追隨者。你必須找到自己的路,遵循自己。合一幫助你發現你自己的道路。除非你放棄所有的道路,你無法發現自己的道路。除非你發現自己的道路,沒有什麼事情會發生。如果你成為巴觀的追隨者,你不會到達任何地方。
 
問題:有些時候,我感覺到我的恐懼非常巨大,阻礙了我的一些行動。我能做些什麼來清除掉恐懼和不安全感?
 
巴觀:這似乎是當你分娩時產生的問題。我會給你祝福,將它改正。
 
問題:我哥哥今年去世了,什麼會影響一個人的死亡經驗和過程?
 
巴觀:你必須去到給予解脫的神聖房間。在那裡,你必須祈求你哥哥的解脫,否則他會卡在某個領域。至於你哥哥,這取決於你對他的幫助。如果他不清楚,這會為你製造問題。
 
問題:人類在時代的過程中一次又一次地與神疏遠的意義是什麼 - 從鐵紀元到黃金紀元?
 
巴觀:能量的變化與神靠近或遠離你有關。這取決於地球如何對準銀河系的中心。因此隨著時代的變化,能量不斷地變化。這不是人類的錯,這是大自然的設計。
 
問題:幾年前你說瑞士在未來將體現和諧的品質。請解釋一下和諧如何產生,以及它真正的意義和重要性。
 
巴觀:合一稱為「合一」,而不是「相同」。不同的信仰體系、價值觀、看法的人,都一體地運作就是和諧。瑞士將顯示這種方式。
 
問題:關節炎阻止我在生命中前進,請告訴我什麼我能為我的身體做什麼?
 
巴觀:你沒有什麼錯,你不需要改變任何東西,事情很快就會為你改變。

文摘自“生活在合一 living in oneness"网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