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25.7.15 神圣疗愈空间 Sri Amma Bhagavan Sacred Chambers 学员分享

25.7.15 神圣疗愈空间 Sri Amma Bhagavan Sacred Chambers 学员分享:

1。整个过程感觉很舒服,放松。(William , KL)

2。这过程真的让我感觉整个人很不一样。

我爸爸已经过世了30多年,之前我一直以为自己对父亲没有什么太大特别的感觉,因为他都过世那么久了,但是在我进入第二房时,在说出自己不开心的事后,我突然感觉自己原来对父亲是有着一种生气的感觉,经验那生气后,我当下祈请帮助我宽恕爸爸。后来从第二房出来后大休息时感觉很伤心但我哭不出来。

后来进第三房时,我祈祷让我已去世的父亲去一个他喜欢的地方,也祈祷祝福我自己。
后来从第三房出来大休息时,我在闭上双眼大休息的过程中,看见父亲拖着行李向我招手,感觉他像是向我道别要去他想去的地方了。在这整个过程后我整个人感觉松了,感觉包袱像是不见了。

这整个过程的体验很棒,超出我所能想象的,太感恩了。 (陈先生,KL)

3。父母已去世很多年了,在沉思过程中观想看着父母时,有种好久不见父母的感觉,有种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感恩。 (Ting, JB)

4。在第一房沉思过程中,感受到母亲怀哥哥时的感受,那时她生活得很辛苦,也感应到母亲的恐惧。后来进入第二房时感觉很感恩。(林女士,KL)

5。这是我第二次参与此活动,这次在过程中看见自己的恐惧是爸爸给我的。但在进入第二房时,感觉很平静。其实在上一次第一次参与此活动后,回去后看见了很多恩典发生在我的生活中,觉得自己需要感恩。感恩透过参与这活动让如此多恩典发生在我的生活中!(来自KL)

6。在参与过程中想起很多小时候的事,从小我就没和父亲住在一起,因为他在外地工作,所有对他感觉陌生。后来进入第二房时哭了很多,看见自己现在与丈夫因为生活上一些不顺利的事而吵架也对女儿的心理成长也造成了不良的影响。(来自kl)

7。我本来以为自己已经放下很多事了,但在这课程中领悟到原来自己还有很多事没有真正放下,很多小时候曾发生过不开心的事都一一浮现出来,让我更珍惜对父母的爱。进入第二房时我对父母忏悔,祈求释放这些心中沉重的部分。(刘女士,KL)

8。这是我第二次来参与此活动,这次我负责担任此活动中的义工。父母已离开,我是家老大,我在伴侣关系中一直出现问题,我祈求能够导正与伴侣之间的关系,结果才看见,原来我一直在心中都埋怨为何妈妈那么早去世离开我,所以后来在伴侣关系都不知觉的将对方抓得很紧,才真的看见了与母亲的关系如果没有疗愈会如何在其他关系中形成障碍,在看见了这点后,我和伴侣的关系改善了一些。在进入第三房时,我就要求要导正与父母、伴侣的关系,并接纳我自己。感谢这次的机会。(Ms Too, 马六甲)

9。平常我有一些睡眠问题,但在这活动过程中躺着大休息时,即使是几分钟的睡也感觉睡到很深层感觉有休息到,在这里让我得到很深层的放松,这是平时很少发生的事。

我个人在接触静心轩这地方后,生命转化了很多很多。看见在上课后,自己和他人会一同不断的转化,我在和父母的关系改善了很多,找到的工作也越来越好,现在的老板也很疼我,很多事情都不费力的自动改变,变得越来越好。有时候我只是闪过一个念头那事情就自然的发生了。非常感恩这里带给我生命的转变。感谢!(吴小姐,马六甲)

10。我本身有睡眠的问题,睡眠素质不太好,身体很难放松,但在参与过程中大休息时却感觉身体很深层的放松有休息到非常感恩!在第一房沉思过程中,感觉到在生活中压抑在心中的痛和说不出口的难过,感觉有一部分被释放了。

后来在进入第二和第三房时,感觉到很轻松自在喜悦,这是好久没有的感觉,非常感谢有这机会体验这些!(陈小姐,马六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