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星期二

3-5.7.15 【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学员分享

3-5.7.15 【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学员分享 part 1
导师:吕保璇Shereen Dee & 陈凯勋 Kevin Tan

1。
这课程帮助我理清了身理与心理上的受苦,同时也让我在课程中学会了在生活中用来转化生命的工具,可以在生活中遇到问题时使用cure the root cause(疗愈问题的根源)。
同时,也让我深入的了解了关系,也了解了所有关系中问题的根源在哪里。此外,也帮助我连结与提升了内心的力量。
在上了这三天的课程后,我感觉充满了能量。

(王女士)

2。
因为生命中面对一些重复性的问题让我感觉窒息,因此最后一分钟决定复课。
心中本来有很多痛苦,但在课程中得到了释放。上课期间,也见证了关系的和好。
很感恩能透过这课程有那么强大的生命跳跃,感谢身边爱我的家人与好友的祝福!当然还有感恩我内心的力量与我自己。
(吴小姐)

3。
这课程让我更了解自己,明白了自己为什么有这样的内在思想和这般的外在行为,这让我感觉比较释怀,不再像以前那样为难自己。
(陈小姐)

4。
在这三天课程中让我勇敢的面对自己的伤痛,也感谢两位老师让我勇敢地去面对自己所害怕的事情。祝福大家。
(余女士)

5。
这次的复课让我看见自己是那么的被深爱着与照顾着,让我全然体验到内在力量的爱。
同时,也发现意图是如此重要。因为我下了意图决定要来复课,让我在课程中疗愈与父母、亲子、还有伴侣的关系后深深感受到关系上所有的转变。
同时在课程中也深深体验到喜悦,内心的这份喜悦是无法形容的。
感谢内在的力量让我的生命充满爱,光还有爱的力量。Namaste!
(蔡女士)

6。
感恩这次有机会来复课,借此机会充电。这次的过程让我体会到与上次上课时不同的领悟,尤其是在导正与父母关系这一部分。在疗愈过程中让我看到很多东西,也让我更了解到如何接纳自己。我本身读了不少书,但来上这课却是非一般的体验!精彩!绽放!

感谢两位老师,同学们和中心!祝福大家!
(朱女士)

7。
第一天在疗愈母亲过程中让我看到自己有很多话在心里从来都说不出口,也不会主动去像母亲表达关心,只会在心里默默关心她,但上了这课后让我突破了,在上课的第二天我就告诉妈妈心里的话。

在疗愈胎儿时期时,才让我明白家里因为重男轻女,我从来不被重视,所有我的性格有些像男儿,也看见我的女儿现在也重复了这个模式也是这样,我也不知觉这样对待她。
同时,我也看见原来自己与父母的关系会影响我与伴侣的关系。

很感谢两位老师,我会鼓励很多朋友来上这课,让朋友们能受惠,让更多人的生命变得更好!
(陈女士)

8。
很感恩这三天的课程让我深入了解了自己很多很多,同时也让我体会到很多事情的根源为何,同时也非常感谢内在力量的带领!真的很感恩!
(陈女士)

9。
上了这三天的工作坊后,感觉自己获益非常多。让我领悟到生命中的关系是那么的奥妙。

过程中我才看到伴侣爱我的方式,一直以为他是不怎么爱我的,但这一次我才知道一个人没有义务对我好,除了有爱,所以才发现伴侣对我的是爱,而且是无条件的爱,真的非常感恩这几天的一切。非常感谢这几天的一切!Namaste!
(黄女士)

10。
这课程让我了解到,人不能没有关系,关系在我们人生中真的很重要。而且一切的丰盛都与关系有关,只要把关系搞好,丰盛自然就会到来。

疗愈过程中,看见自己从小到大在生活中不断遇到被拒绝和失败的经验,在结婚后,也累积了许多负荷(负面的情绪能量与记忆),这影响我们追求丰盛,来到了这里,帮助我把这些负荷转化,让我收获满满!

回到生活后在和家人、太太和孩子的关系上也很快很直接看见很多改善和转变,感恩!

来此课程可以把负面能量转换,再学会方法如何在生活中运用,感恩!!感谢两位老师、介绍我来的朋友,还有这课程的创办人!
(司徒先生)

11。
这是我第四次参加课程,每次参加都感觉更平静,更加回到自己。

这次最大的收获是加深了与父母的连结,更深入体验到父母内心的感受,让我更了解他们的内心。同时,这次也加深了我和内在力量的连结,感恩!
(钟先生)

12。
感恩与感谢,我所得到与接受到的比我想象中还要多。看见自己在慢慢的转化。

同时,也看见了原来别人与家人的转化,源自于我的转化。当我变得体谅了,心变柔软了,家人也可体会到我的转化。当连结内在力量后,我会站在别人的立场去想,会开始做之前不会做的事,而且是真诚与发自内心去做的。而这份力量很神奇的感染了身边的人,这让他们也开始转化了。

此外,过程中也让我看见对自己的不接纳。感谢至少让我看见了。
(孙小姐)

13。
我来上这课其实是为了要找自己。在上课第一天时我感觉自己很无助,因为我看不见我自己。

在疗愈父母过程时,我看见自己其实要很多的爱,疗愈后我觉得很感动。
到了上课第三天,我整个人真的松了很多。
我会多连结我内在的力量。

谢谢我妈妈坚持要我来上这个课,收获很多。感恩大家。
(侯小姐)

14。
带着期待和喜悦的心情来上这三天的课。这课程让我经验到了之前在生活中没有注意到而被压抑的情绪与负荷。疗愈过程中体验了心中的痛,面对了自己心中真实的感觉。真的很感恩自己勇敢的踏出每一步面对自己。

感谢老师的教导让我圆满的完成了这个课程。
(赖女士)

15。
认识自己与接受自己比逃避和压抑需要更多的勇气。

感恩导师的教诲让我更明白了自身的生命使命。让我更积极的成为自己的生命的导演,独一无二与精彩的生命来自内心世界的丰盛。这一刻就是行动的时刻,活在当下,活出精彩。
(郑先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