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28-30.8.15 [ 绽放生命之花 工作坊 ] 学员分享

28-30.8.15 [ 工作坊 ] 学员分享
课程导师:吕保璇 & 陈凯勋 老师

1。透过这课程才让我看见,原来我在母亲肚子里胎儿时期的制约,竟然可以影响了我39年。这份制约也障碍了我39年。不但如此,这份制约还被我传给了我7岁的孩子。希望这次的课程能完全清除我的这份制约,同时也让我与我的家庭得到转化。

同时,在课程中,我体验到内心更高力量对我的那份接纳是全然的接纳,这让我除了觉得感动,还是感动。从来都没有人能如此的接纳我,连我都无法如此的接纳自己。非常感谢这一切。     (C女士,39岁,教师,马六甲)

2。非常感谢2位老师还有静心轩,在这工作坊里让我对生命的探索有了更深层的认识与经历,同时也体验到自己实质上内心深层的转化。祝福大家,也祝福我自己。
(李先生,40岁,过滤水器服务员,来自芙蓉)

3。我对这课程充满了感动与感恩。上了这课后,让我对各方面人事物的认识都有所改变。老师的教导让我对很多事更了解也清晰了。感谢我的母亲让我有机会来到这里上课,让我在去读大学前有个很好的充电准备。加油!     (侯小姐,18岁,学生,马六甲)

4。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感恩当初生命的诞生。感恩这环境,老师还有学员们!
在过程中联结自己内心的更高力量时,感觉深深的感动。。这让我更了解我自己活着的使命。这课程让我学会经验自己,觉知自己,这让我更有能量去帮助其他人活出自己。=)
(林女士,37岁,来自吉隆坡)

5。在这3天的课程中,我找到了我要的答案,我所有的疑问在这课程中得到了一个答案,就这样我解脱了。

除此之外,在过程中也发生了很多我意想不到的miracle(奇迹),奇迹的发生让我觉得惊叹。

在课程中我领悟了很多,也开始认识了自己,过去的自己。我是谁?我是独特的。

我在接下来的日子会让自己更勇敢,勇敢的爱和给予爱。感恩所有出现在我生命里好与坏的事物。这一切都是我学习和看见自己的动力!最后我想告诉自己:“你是最棒的!好好爱自己,你值得幸福!”           (Jess,32岁,老师)

6。第二次来到静心轩,让我感觉像是回到家,特别温暖与熟悉。静心轩让我有机会做回自己,毫无约束,自由自在!

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让我更了解我自己!原来一直以来,我并不孤单,我有个“内在父母”与我同在,只是我一直都没发现!

我相信我未来的日子会过得如我的生命/希望之花般艳丽!

非常感谢Shereen老师还有Kevin老师,还有中心,感谢大家,你们真的很棒!
(黄女士,32岁,来自吉隆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