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

6.9.15 [ 唤醒聆听与经验的力量 ] 工作坊 学员分享

6.9.15 [ 唤醒聆听经验的力量 ] 工作坊 学员分享
课程导师:吕保璇 & 陈凯勋 老师

1。在这课程中让我了解了“ 听 ” 与 “ 聆听 ” 的差别,原来当一个人有聆听与经验的能力时,能更加容易与快速转化自己的内在,当一个人没有学会聆听时,内在会充满很多负荷,而不敢聆听也是一种逃避。      (钟先生,来自森美兰州)

2。在来上这课之前对 “ 聆听 ” 与 “ 经验 ” 是一知半解的,经过老师的教导才真的明白了。其中一个教导最让我深深感触的一段话是:痛苦不在于事实中,在于我的感知中。
这让我学会要为我生命负起全部的责任。

关系真的是会让你学会长大,是一个修行。我会好好的运用 [ 聆听 ] 在我生活之中。因为我体会到当你学会 [ 聆听 ] 与 [ 经验 ] 的力量后,可以让你看到关系中所要带给你的讯息。

感恩今天自己做了这个选择!感恩自己有这份勇气!Namaste!      (蔡女士,来自马六甲)

3。在上完课回到自己的生活后,透过 [ 聆听] 和 [ 经验 ] 自己的生活,真的带给我很大的转变,在面对关系上的问题时,我学会去聆听和经验自己,当下释放了负面情绪,我也知道该如何去面对,现在我整个人觉得很轻松很自在,感谢这课程中学到的真的帮助我很大!!感恩!     (蔡女士,来自马六甲)

4。感谢这课程让我明白,在聆听他人前,该先聆听自己。不管好或坏的经验,就彻底的去经验自己所有的情绪,一切都由自己开始!而学习了 [ 聆听 ] 与 [ 经验 ] 能帮助我们改善关系,让生命变得更丰盛!     (黄女士,32岁,来自吉隆坡) 

5。在上了课后才了解,原来透过[ 聆听 ] 与 [ 经验 ] 可以在生活中带来非常大的帮助,对双方都是双赢win win。而且在经验完后,全部问题都会自动化解,丰盛也会自动到来。

感谢两位老师和静心轩让我能有此学习。    (司徒先生,来自森美兰)


6。选择来上这课程是因为自己没有耐性,没有耐性听孩子对我说的话,也感觉孩子不爱听我的话,所以希望透过上这课让我去了解孩子内心在想些什么。

上课后才明白在经验到心中的痛苦时人会很容易因为恐惧而选择逃避而没有在经验。
希望能好好运用这 [ 聆听] 与 [ 经验 ] 的力量在生活中。      (吴女士,33岁,瑜伽老师)


7。上了这课程后让我感受到更有勇气面对未来!     (冯女士,37岁,来自马六甲)

8。非常感谢两位老师!

在课程中才领悟 [ 聆听] 是我能给予自己与身边的人最好的礼物。而没有任何批判与无条件的聆听是我一直所渴望的。

之前一直觉得很难去全然的经验那些不舒服与痛苦的感受,但现在学会了聆听与经验的力量后,我相信我能运用在生活中帮助我转化。我看见了我的未来有无限的可能!

Endless gratitude to the friend who brought me to this course and of course two teachers for the very dedicated and selfless teaching!

I realized listening is the best gift I could give to others and myself. Listening without any judgement and unconditionally is a thing that I have been desire so much.

Previously I find it hard to fully experience uncomfortable feeling and pain, but now with this tools, I believe I could achieve that and transform.

Thanks for everything, I saw a pretty bright future and full with unlimited possibilities~

(吴小姐,25岁,来自马六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