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星期五

青少年心灵成长课程:开启快乐与成功的钥匙 Youth Course

  

[青少年心灵成长工作坊:开启成功与快乐的钥匙] Youth Course


现今时代,青少年所面临的问题是:
- 内心的冲突,迷茫,犹豫不决 ,恐惧
- 学业上缺乏专注力,感到压力
- 生活上没有目标,没有方向
- 缺乏自信和行动力
- 无法改掉上瘾症(如上瘾网络游戏等)或坏习惯
- 被家庭关系问题所困扰

亲爱的孩子,你生活得开心吗?你在于父母及他人的关系中感受到喜悦吗?你的学习轻松顺畅吗?你享受现在的一切吗?你目前面临困惑、困境、烦恼、痛苦吗?你渴望拥有更轻松、快乐、美好的学习与人生吗?欢迎你透过青少年心灵成长课程,来认识更多的自己!

然而,现代教育制度多数偏向注重智力上的学习,却忽略了儿童与青少年在其他层面上的成长,然而,这却是同等重要的。知识固然重要,但生命当中还包含了面对生活的能力,人际关系上的学习,面对挫折,问题时的应对能力,如何面对情绪等生命课题,因此,单是只有在智力上的学习是不足够的。

学校与大学所提供的学习并不足以应付生活教育仅仅专注在生存上却忽略了还有另一个完整的生命领域也就是内在世界这是我们必须去意识到的,因为是内在世界塑造了我们生命当中的每个成功与失败。因此此青少年成长课程的目的是帮助青少年身心灵成长、成为快乐成功的人,协助你达成愿望,享受你生命中的每一个领域。

什么是『青少年心灵成长』课程?

* 它不是一般的激励课程;也不是普通的辅导课程。
* 主要是通过学习与了解如何运用【心灵】这有效有力量的工具,去探索与认识自己的内心这块神秘又具力量的领域。
* 课程主要透过老师的引导、各类有趣的活动与分享等,让青少年学习认识自己的内心世界,认识该如何处理情绪。
* 让青少年能更了解自己,同时也帮助青少年认识自己的潜能,以成为一个身心健康、平衡、有自信的快乐青少年。
*  让青少年建立有效沟通,懂得用适当的方式表达自己


【课程目的】:

青年成心灵长课程的目的:

        一个快乐和成功的人
  一个快的人造快的世界
  成功和智慧的花只能生在快的人身上

成功和智慧的开花只能发生在快乐的人身上,所有人都喜欢快乐,活泼的人,你身心灵和谐、快乐,恩典也会降临于你。在这个课程里,我们的目的在于两件事:创造快乐的人和创造成功的人。我们将专注在青少年所困惑的问题上,陪伴他们化解所经历的迷茫。

【自课程得到的收获】:

1。学习两个真理 : 开启快乐和成功的两把钥匙
2。疗愈深层的负面情绪,让生命力增强
(包括深度疗愈与清理在胎儿时期所吸收的负面情绪能量)
3。学习面对考试焦虑紧张、注意力不集中等问题的处理方法
4。通过呼吸、舞蹈、音乐等练习开启灵性之心、唤醒内在的力量
5。树立目标,学习如何实现愿景
6。 学会处理情绪的方法、提升EQ
7。学会在家中与家人好好沟通,好好表达自我
8。建立自信心,让快乐指数提升
9。教导孩子透过进入alpha状态提升青少年在学习上的专注力
10。提升意识
这将会是你送给孩子最珍贵的人生礼物之一!


适合年龄:10岁到18岁之间

地点: 马六甲静心轩
          86-A,Lorong Laksamana Cheng Ho 5,
          75000 Melaka。

联系:016-6700 336 

学员分享 :

1。"1年前,我沉迷网上游戏,经常流连网座,有时还会逃学,还不断向家人讲骗话。过去1年花了很多钱在玩游戏上,没钱还偷妈妈的钱,甚至学费都拿去花了,还骗妈妈说是学校系统故障

直至2013年2月, 我上了青少年的合一课程, 过后偶然在妈妈的车上翻看到有关巴关的书<<2012大觉醒>>封底的一段话,我有当头棒喝的感觉,当下向妈妈承诺,我不会再沉迷网上游戏

接下来,我又陆续参与青少年合一课程复课及觉醒课程,之后我对电脑游戏已不再有任何兴趣,甚至觉得很无聊,上课也能够专注,我甚至还可以传递合一祝福给身边的同学

我之前是因为内心空虚及得不到肯定,才想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得到肯定。当时拼命的玩,在游戏中我感觉自己是很强的。所以,我很可怜那些还在沉迷网络游戏的学生,他们都是因为空虚才会这样的。"        康 (14岁,中学生)

2。"爸妈因为工作忙碌,我觉得没人关心我,一个人感觉很空虚,所以中学时开始沉迷于网络游戏,因为在网络世界中我能够找到有共同话题可聊的朋友
但是透过青少年合一课程,我感受到父母是爱我的,但只是因为父母不善于表达他们的爱,因此之前我才会产生了他们不爱我不关心我的误会。"          (13岁,中学生 )


3。"我小学时是"放牛班"的顽皮学生,常常被校长召见,妈妈也常常被学校老师召见,那时我也常常出外与朋友玩到偶尔会跌伤回家
。但后来我在上了青少年合一课程后,我才明白原来之前的自己是透过那些顽皮,出去玩受伤回家,让学校老师召见妈妈等行为来得到妈妈的关注,我在上课以前一直不知道原来自己缺乏爱,透过了这些顽皮行为来得到父母的关注。现在我看见也了解了自己之前为什么会那样。"             (14岁,中学生)


4。之前叫孩子做事时她总是不太甘愿做,但上完这课回来后,感觉她变得understanding了,现在叫她帮忙做东西时她比较能体谅也比较愿意帮忙了。
(来自一位学员母亲的分享)

5. 吴女士,来自一位学员母亲的分享:
孩子在上课后态度改善很多,以前每当他脾气不好时对我说话的态度很恶劣,但他上完课回来后很明显的改善很多,他变得比以前懂得处理自己的情绪,虽然他会有情绪,但他的说话语气和态度是尊重父母的而不像之前那样态度不好,非常感谢!

6。
我上了几次这个课程(复课)看见自己的转变都不同,从以前常去网吧上网玩电子游戏到后来渐渐厌倦那种生活,上课后也能发现自己内在喜悦,在生活中也很自然的发生了很多恩典。这个课程让我有了很大的转变,也让我找到了未来的方向,并且从懒散、各种负面的坏习惯都改善了许多。上了那么多次,每次都看见自己的转变,强烈建议更多青少年参与!

7。(13岁)
这是我第2次上这个课,自从上了这个课后,我整个人变了,我变得比以前开心很多。同时我觉得我妈妈也改变了,这也让我很开心。我们一起加油创造美丽的世界!大家加油!

8。(15岁)
这课程很好,帮到我学会活得比较有意义。感谢!

9。
这是我第2次上这个课,这课程让我深入了解自己,若还有机会,我还会再来上。

10。
在这两天的过程中,我领悟到需要尊敬父母是非常重要的,也学到alpha放松法等帮助我在学习上提升专注力的方式。很开心能上这课,希望下次能再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