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

Sharing by Students 学员分享


合一觉醒课程学员分享:

Q (37岁, 家庭主妇)
"上了合一觉醒课程后,我就发现,自己看事情更为透彻了,虽然情绪还是有,但很快就会释怀,不会像以往一样一直埋怨,到了那个时候,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了
看到最大转变的还是孩子,孩子上过青少年的合一课程后,在短短数个月内就有极大的改变,感觉到曾离我很远且让我非常头痛的孩子,又回到了我的身边,真感恩啊!"

珍 (44岁,商人)
"我学佛多年,但悟门总开不了,陷入瓶颈自从上了合一课程,学习方面开悟了,而且无论在工作,人事,亲友的关系上,都顺利了很多其实,总结来说,"合一"让我们通过内观看到问题所在,欢喜接纳,教我们以和谐的心处理,如此事事都能顺利,处处都是丰盛"

Ni (23岁)
"我原本是个很没有生命力,死气沉沉的年轻人,许多人都说在我这个年纪应该是很精彩很有活力的,但是我就是没有办法动起来。后来每次参与deeksha night后,开始看见了自己的转变,人慢慢变得比较开朗一些,也比较能够动起来了,同时也慢慢看见自己和家人的关系得到了改善

后来参与了合一觉醒课程,在课程中释放了一些长久以来压抑的深层情绪,和家人之间的互动也变得越来越柔和。上了课后,也更清楚知道当有情绪来时,需要的是面对这份情绪,接纳它,完全去经验那份情绪,而不是一有情绪时就利用上网,看戏,做事来逃避面对自己的情绪
上课后,对自己的情绪与内在状态更能够保持觉察。非常感恩这一切"


合一青少年学员分享 :

康 (14岁,中学生)
"1年前,我沉迷网上游戏,经常流连网座,有时还会逃学,还不断向家人讲骗话。过去1年花了很多钱在玩游戏上,没钱还偷妈妈的钱,甚至学费都拿去花了,还骗妈妈说是学校系统故障

直至2013年2月, 我上了青少年的合一课程, 过后偶然在妈妈的车上翻看到有关巴关的书<<2012大觉醒>>封底的一段话,我有当头棒喝的感觉,当下向妈妈承诺,我不会再沉迷网上游戏

接下来,我又陆续参与青少年合一课程复课及觉醒课程,之后我对电脑游戏已不再有任何兴趣,甚至觉得很无聊,上课也能够专注,我甚至还可以传递合一祝福给身边的同学

我之前是因为内心空虚及得不到肯定,才想在虚拟的网络世界里得到肯定。当时拼命的玩,在游戏中我感觉自己是很强的。所以,我很可怜那些还在沉迷网络游戏的学生,他们都是因为空虚才会这样的。"

Jfy (13岁,中学生 )
"爸妈因为工作忙碌,我觉得没人关心我,一个人感觉很空虚,所以中学时开始沉迷于网络游戏,因为在网络世界中我能够找到有共同话题可聊的朋友
但是透过青少年合一课程,我感受到父母是爱我的,但只是因为父母不善于表达他们的爱,因此之前我才会产生了他们不爱我不关心我的误会。"

Vnct (14岁,中学生)
"我小学时是"放牛班"的顽皮学生,常常被校长召见,妈妈也常常被学校老师召见,那时我也常常出外与朋友玩到偶尔会跌伤回家。但后来我在上了青少年合一课程后,我才明白原来之前的自己是透过那些顽皮,出去玩受伤回家,让学校老师召见妈妈等行为来得到妈妈的关注,我在上课以前一直不知道原来自己缺乏爱,透过了这些顽皮行为来得到父母的关注。现在我看见也了解了自己之前为什么会那样。"


Deeksha Night 传递合一祝福能量之夜参与者的分享 :

聪 (13岁,中学生)
"我参与集体祈祷及祝福多次,觉得从下半年开始,我变得较安静,不会像之前那么爱玩,上课也开始勤做笔记,更专心了。"

骏 (14岁,中学生)
"我未参与过合一课程,只是每两周随着同学的妈妈一起参与合一集体祈祷与静心活动,感觉很开心。以前心情会常很烦躁,现在好多了,而且感觉上课较能专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