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9日星期三

15/2/14 [神圣疗愈空间] 参与者过程分享

(马六甲) 靜心軒      2014年2月15日 [神圣疗愈空间] 参与者过程分享



1.  明确的意图,加上恩典,让我看见自己在饮食健康上的转变

在第1个房间沉思的过程中,当提到有关"关系上的伤害"时,我的情绪波动很大,因为我看见自己一直以来都在不断伤害自己,尤其是伤害自己身体这一块。我一直以来因为非常抗拒一些事,所以潜意识里一直不愿意吃东西,也没胃口吃,导致身体很消瘦,脾胃功能也比较差.即使是不久前有位中医朋友开了药让我调理脾胃,我因为潜意识里实在是太抗拒吃东西了,吃了药后更没胃口吃东西所以一直要求朋友换药给我,从这一点可以看出我是如此的抗拒吃东西。

当我进入第2间房时,我马上大哭出来.我请求巴关协助我"让身体恢复本来的功能",好让我能疗愈抗拒进食,身体消瘦的这一部分。

后来回家后第2天12:30pm我上网视频见巴关达显后,肚子马上感觉到剧烈的疼痛,排便时甚至有血而且会痛,我就一直与这感觉在一起去经验这份不舒服。
当天晚上时,去朋友家BBQ,朋友问我:"咦?你今天怎么吃那么多?以前你都不怎么吃东西的?" 那个时候我才惊讶的发现自己已经开始变得有胃口吃东西了.

到了第3天在吃早餐时,我吃东西才[终于]有吃到味道了,而且也比较有胃口吃东西了。

这问题从我6岁开始就困扰我到现在,非常感恩能够透过神圣疗愈空间的恩典得到改变! by 马萨哥 (51岁)

2. 在第2个房间里,可感受到一种力量的存在,自然之下流了泪。
    在第3个房间时,感觉心安定了下来。       by 魏先生(42岁)

3. 很感谢静心轩与阿玛巴关的安排让我得到最棒的生日礼物。

在第1个房间走沉思的过程中提到"关系上的伤害"时,我才发现原来我一直伤害自己很深而之前又不自觉。当我尝试去寻求自己的宽恕时,却被自己给拒绝了。我请求神在宽恕自己的这一部分协助我。
在沉思差不多结束时,我告诉神说:“我希望你能显化。”的那一刹那,我的右额头被点化了一下(好像卡通里看到的一样),当下真的感觉很神奇。

一进到第2个房间就有股想哭的感觉,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哭了出来.我祈请巴关协助疗愈我的皮肤,别让它再受伤了,说了之后我就把这交托于祂。

在第3个房里,我也是一样哭了。后来把自己的愿望说了出来,在过程中突然批判自己“很贪心",因为许那么多愿,但当下就笑了出来,接受这就是真实的自己,接受自己就是有这样多的愿望,就不再批判自己了。           by 敏 (35岁)

4.  看见自己不接纳女儿,是因为自己在成长过程中也不被接纳,同时现在也不接纳自己

在沉思8个要点的过程中,一幕幕童年记忆的画面闪过眼前,明明已是多年前的往事,却如此真实,好像才刚发生一样。当时我多么想大喊与哭泣。看见自己从小就不断伤害自己的身体,让自己生病,又吃了很多药。
同时也看见自己一直用语言伤害自己的女儿,仿佛自己小时候听见父亲对自己的不满。不论自己再怎么努力表现,都无法得到父亲的肯定与认同。看见自己现在把同样的模式重复在对待女儿的方式上,看见自己是多么不接纳女儿,她才3岁,就算幼儿园老师一直向我赞美女儿的优点很多,但我都看不见,仿佛小时候那不被接纳的自己。同时,也发现自己不接纳自己的这一面。

从小我就没有安全感,尤其是当我自己有了小孩之后,更常常觉得周围环境很不安全,害怕小孩被拐走。看见这不安全感来自自己在婴儿期满月后,就需要与父母分开,当时还是婴儿的自己感觉无能为力保护自己,而父母却在当时也没有保护我,这让我在育儿的道路上一直很担忧,害怕自己不能将孩子保护好。

后来继续沉思7元素时,就感觉很轻松和开心。

在第2间房时向神祈祷疗愈自己的身体。后来回家后第2天感觉到有些能量在身体内运转,感觉到身体在被疗愈的过程中。

在第3个房时,感觉很紧张,但看见了3D的巴关,我当下哭了,就跟神说:“请让我拥抱您!” 然后我伸出双手,好像抱到了棉花的感觉,当下我又哭了,感觉神好像就在那里。    by 杨 (38岁)

5. 在沉思时,看见了光,我的双手很自然伸了出去把它放在胸口中,感觉非常舒服。
在第2个房中,我看见神好像在动,我以为是自己眼花,甚至还用手擦自己的眼睛后再看,确定那神像中的神确实是动了几下。在第3个房中也一样看见了神像中的神在动。  by  瑛 (61岁)

6. 在沉思着“伤害”这一个要点时,我才深层的洞见,一直以来我原本以为是我在伤害别人以及自己被别人伤害,但这次却看见其实是我自己伤害自己多过我伤害他人或是我被别人伤害。

在第2个房时,感觉很平静,看到巴关双手在动,感觉自己在疗愈当中。

在第3个房时,感觉到阿玛巴关的呼吸以及身体在动。       by Yoong (53岁)

7. 在做沉思时,有些情绪的波动,尤其是在沉思“伤害”这一个要点时。在过程中,也看见很亮很光的紫色光在我面前,感恩我的神一路以来的祝福与爱护!

在第2间房接deeksha时,感觉到一阵阵的能量杯传递进入我的身体。

在第3间房感觉非常舒服,看见神像中白色的背景特别亮。   棱 (28岁)

8. 在第3间房时,感觉自己完全在一个神圣的空间与阿妈巴关独处,感觉特别。在要离开时心里感觉不舍,但也知道自己不论在哪里,内在神性永远都在跟随以及支持着自己。Namaste
by Yoong (43岁)

8. 在第1个房做沉思时,当提到关于“伤害”的要点时,看见自己一直以来怎样伤害自己,因为内在深沉的恐惧所以只顾着“完成事情”,却忽略照顾自己身体和心理的需要。
在沉思关于”恐惧“时,感觉很深沉的恐惧,右手不停在抖动。

在吃午餐时比较能够感受到食物的味道以及口感,平时在吃东西时常常在想东西,不然就看电话或是做些什么,完全没有在当下体验食物,可以夸张到甚至朋友问我食物是什么味道我也不知道,所以这次能体验到食物的味道感觉很棒,感觉很在当下,感恩这样的体验。

后来在进入第2间房之前做沉思时,有时昏睡了过去,但有时却又回溯到过去小时候生活上的细节,重新体验当时候自己的感受,从小时候到小学、中学到长大后的生活片段都有。在过程中,慢慢看见,父母给我的爱的方式或许不是我想要的,也或许不是最好最适合的,但那就是他们所懂得的方式了,感觉心中有些部分比较能够接纳也能够释怀了。

然后,有一段时间经验到自己身体很累很沉重但又无法放松(基本上平时睡觉时自己的身体也是这样很难放松很紧绷),沉重到我想移动我的身体但我无法移动,看见自己一直在抗拒接纳自己身体的疲惫后,我对自己说:“好,我接纳自己的身体就是累到无法动了。”然后就不再逼自己动,体验身体的紧绷、痛、累和沉重。后来进入第2间房时,祈请巴关协助我转化身体难以放松,睡眠品质不好的状态。后来回去第1个房做大休息时,身体竟然放松到睡着去,而且睡得很沉,好久没这样睡到那样沉了,当下非常感恩。Namaste        霓 (24岁)

9. 在沉思过程中,经验了也看见了业力的形成,终于明白为何有些事一直在重复发生。

在第二间房内从圣鞋接了deeksha后就祈祷身体的疗愈,当下马上看见了疗愈。我的右手腕因为工作关系长期使用电脑导致不灵活肌肉僵硬而且时常会酸痛,而且重点是我的右手是无法弯去后面触碰到自己的背部的(左手则没问题),但进了第2间房后,右手不知觉伸去背后扒痒时才很惊讶于右手竟然康复了能够触碰到背部了,这对我而言简直是极大的奇迹!感恩。     雷(42岁)

10.  今早才想起,走三个房需要禁语,可是之前居然给年纪还小的女儿报了名,开始有些担忧。在第一个房时,女儿虽然少说话,却还是会东跑西跑,摆弄物品发出了一些声响,我的内在想要交托给神,却无法完全交托出去,还是会感觉浮躁。在沉思的过程中,看见自己的头脑仍在掌控局面,担心女儿的举动影响别人,同时也担心别人的眼光,内在矛盾,完全无法平静下来。

一进了第二间房我便哭了,感觉如同见到久别的父母亲人。女儿和我一同进房礼拜后,她便开始到处探索,居然把收音机的音乐调到很大声,我压抑了一会儿,想起了“真实”两个字,让我终于可以把压了很久的火气给放出来,便很生气的叫女儿把音乐声关小,她当下怕了。我威胁她如果再这样胡闹就不要她和我一起见阿玛巴关了。女儿乖乖的把声音关小。我问巴关,教导说要如同皇帝皇后般的照顾她这个年纪的孩子,而生活中有许多礼节需要教她的,当她不能做到我想要的,我仍然会生气,该怎么办?若我生气,宝贝女儿伤心;不生气,她继续胡闹。。。内在很多对话,当我说完后,明白一切问题来自自己内在的投射后,看到巴关像两旁闪耀着些许星光,感恩!

在第三个房平静了许多,后来女儿说她肚子痛,我就打算拜别阿玛巴关后离开,在拜别的过程中,眉心轮突然强烈运转。当拜别后,我看到女儿竟然一下子睡着了!神真的很厉害,竟然可以让宝贝这么容易安静下来!感恩!这整个过程,从浮躁烦乱到与神对话再到完全的安宁平静,静中有动,动中有静。一切内在情绪是和外在无关的,从看到,体验,感觉到,到完全放下,是个完美的过程,感恩!          清(36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