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21-23/2/14合一觉醒课程


你是否面对人际关系或是家庭关系上的问题却不知如何是好?

你是否知道,许多看似不同关系上的问题(例如:夫妻关系,情侣关系,人际关系,朋友关系,工作伙伴关系,上司与下属关系等),实际上是源自于原生家庭(各自父母的家庭)所带来的心理成长问题;在成长过程中没有被满足的心理需要(例如:安全感、被爱、被肯定、被认同等心理需要),现在不知觉的想要在各种关系上加倍得到(但是彼此都没意识到自己这样做,因为被潜意识所影响而没觉察到)。过去的心理创伤,在与亲密的人互动关系中最常浮现,成为一种“病症”,而不是“病根”。

因此,去觉察这些部分与疗愈关系是至关重要的。


合一觉醒课程主要在于疗愈生命中的关系:
疗愈与连结父母关系伴侣关系孩子关系(或自己的内在小孩)神圣高我连结;
学习如何与更高意识连结,发挥自己全部的潜能,
在生命中创造丰盛,喜悦,爱与和平.

课程学员分享:

Q (37岁, 家庭主妇)
"上了合一觉醒课程后,我就发现,自己看事情更为透彻了,虽然情绪还是有,但很快就会释怀,不会像以往一样一直埋怨,到了那个时候,问题,就不再是问题了。
看到最大转变的还是孩子,孩子上过青少年的合一课程后,在短短数个月内就有极大的改变,感觉到曾离我很远且让我非常头痛的孩子,又回到了我的身边,真感恩啊!"

珍 (44岁,商人)
"我学佛多年,但悟门总开不了,陷入瓶颈。自从上了合一课程,学习方面开悟了,而且无论在工作,人事,亲友的关系上,都顺利了很多。其实,总结来说,"合一"让我们通过内观看到问题所在,欢喜接纳,教我们以和谐的心处理,如此事事都能顺利,处处都是丰盛。"

陈小姐 (23岁)
"在课程中释放了长久压抑的深层情绪,原本和家人之间的互动是很容易在言语上起争执的,课程后互动变得越来越柔和。上了课后,也更清楚知道当有情绪来时,需要的是面对这份情绪,接纳它,完全去经验那份情绪,而不是一有情绪时就利用上网,看戏,做事来逃避面对自己的情绪。
上课后,对自己的情绪与内在状态更能够保持觉察。非常感恩这一切。"


课程带领老师: 吕保璇 (有关导师更多详情,请点击此处: 吕保璇导师简介 )
时间: 21-23/2/14(星期五-日9:30am - 7:30pm)
地点: 静心轩(马六甲)
联络: 016-6700 336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