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星期日

[神圣疗愈空间] 参与者过程分享 9/2/14

(马六甲) 靜心軒.身心灵.充電站 合一神圣疗愈空间参与者过程分享日期: 2014年2月9日

1. 知道马六甲有合一神圣疗愈空间的过程后内心就充满期待与踏实。在第一個房間當導師引導我們沉思8個點時,我很專注的跟到第4點,去到第6點時,突然間感覺心口一直感到的壓力沒了,心也感覺空了,不再糾結了。進入第二個房間時,當我向聖像祈禱時,感覺好像回到了家,以前從未有過的經驗。然後我看到阿玛巴关張開的兩手開始縮短,再看巴關的臉,只看到他的胡子,看不清臉蛋,然後整張臉消失了,只剩下黄色一片。去到第三間房子時,感覺非常喜悅及感恩,期待與神在一起的每一天。感恩! Namaste.                     by  Joy (KL)


2. 早上進入第二間房供聖火時,感受到一股很強的能量直接進入我的心輪,感覺非常感動,眼淚不斷流下,看見阿玛巴关的双手一直在抖动,知道祂在给我Deeksha。進入第三房供聖火時,當火照到阿玛巴关的臉部時,火就突然被滅掉,心想可能冷氣太大把火吹熄,於是就再點第二次,去到同樣的位置時,突然感到彷彿有股能量直接把火滅掉,心中知道這是神聖的旨意,在黑暗中祈禱時,清楚看到阿玛巴关,感覺阿玛巴关活生生的坐在聖像中,身體也稍微動了幾下。下午在第一個房間引導大家沉思時不時看到一些光點飛來飛去,去到第8點時,看到有個人形橙粉紅色的光體走近其中一人,他3份2的身體被光體覆蓋,然後變得半透明,還有兩個藍色及白色的光點在他身上閃爍(後來問他,他說當時他感覺自己全身發亮,頭腦異常寧靜,沒有思想,心中感到很平靜及舒服。)下午當我自己進第二房時感受到非常強烈的臨在,kalki 漸漸消失,變成一片黃色的能量。進入第三間房時,感受到被很多的愛與恩典的能量充滿。非常感恩!!            by  Lily (KL)

3. 當我在第二個房祈禱完出來後,我長期的背痛感覺好了很多。進入第三房時感覺很平靜,祥和。          by Mr. Choong (KL)

4. 在第二间房时,我把手放在圣鞋上接 deeksha 時,感覺聖鞋一直要動,我就縮手,然後再放上去,它又開始要動起來,我就很害怕,然後就出去了。在第三間房我感覺比較踏實,祈禱完後看到聖像上的阿玛是張開嘴跟我笑的,感覺溫暖。回家後困擾我幾個星期的皮膚起風瘼,一直看醫生都不好的病完全好了,好感恩!               by  Yen (K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