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

2014年2月份合一觉醒课程学员分享

新学员上课分享:      看见家人互动关系上的转变

  • 才上了第一天的合一觉醒课程后第2天早上要去上课前发现子女之间的互动竟然转变好了因为平时早上子女都会吵架但这天却没有而且子女和外婆竟然开始愿意沟通了和平时不同了非常感恩!     by 吴女士
  • 和哥哥的关系变得比较比之前好了非常感恩!!          J小姐
  • 在走了孩子过程的疗愈和释放后回家后发现儿子乖很多情绪比之前稳定多了,马上看见了孩子的转变,感恩!         By 黄女士
  • 看见两个孩子之间的相处越来越和谐这次两个孩子还可以玩在一起因为之前哥哥(小学年纪)会抗拒和妹妹玩有时甚至会讨厌妹妹但这次他却完全不会抗拒反而两人还玩得非常开心当下我真的是感受到体验到什么叫作真正的和谐相处,太感恩了!!!         by 凌
  • 我丈夫是一个非常麻木的人但在伴侣过程中疗愈和释放一些情绪后我回到家时丈夫竟然可以和我好好沟通因为之前每当我们在沟通时通常都会闹到不快然后丈夫会直接离开现场不愿再和我谈下去但那天他竟然很耐心的聆听我表达自己难受的感受之后他竟向我道歉之前对我无心造成的伤害看见了和丈夫沟通相处上的转变    by   吴女士
老师解说:
因为学员们在走了深层的疗愈过程时释放了之前压抑在无意识的情绪和负荷所以内在比较少冲突比较和谐了所以他们所看见的外在世界所发生的自然也是比较和谐的因为外在世界很直接的反映了他们的内在世界

复课学员的分享:

  • 女儿是镜子,照见了我没看见自己的部分今天在疗愈父母过程时,让我看见了比第一次上课时还要更深层的东西.我没想过在这次的疗愈母亲关系当中竟然让我看见了我和母亲的关系是怎样影响了我和女儿的关系...
          在疗愈过程中,看见自己的内在小孩时就像看见我的女儿一样.老师说我们常常没有祝福自己的儿女,而只是常常在担心或是责骂,看到自己现在就是这样.在过程中看见女儿一直以来在反映让我看见小时候的自己.之前有个老师说我的女儿的行为其实是在向我讨爱,但她的行为一直都让我很生气.但在疗愈过程中,我却看见自己小时候也是这个样子,因为母亲常常在言语上批判我不好,懒惰等,所以我看见自己做了很多事向母亲一直讨爱但又讨不到,所以我很生气就一直弄妈妈生气,其实都是为了得到她的关注和爱.而我的女儿现在重复了我小时候的样子让我来看见这一块.

           后来有一幕我哭到很够力,因为看见自己有一次在言语上伤害母亲伤害到很够力,那时因为很愤怒骂她骂到很够力,看到这其实影响了自己和女儿的关系,因为现在女儿也是这样对待自己.

         真的很感恩高我的恩典让我看见这些,同时也感谢自己勇敢面对自己心中的痛,让我醒了过来.真的很感恩~因为走过程前老师交待不要用头脑刻意去想,完全把自己交给高我带领自己,所以自己这次下了很强烈的意图,祈请高我协助自己面对真实的自己不要逃避面对,并且祈请高我协助我看见和女儿关系这一块,并且对高我说:“死就死啦,冲啊~”,同时在过程中我完全放开思绪,不刻意去想什么,让高我带我去看见我需要看见的,果真,在过程中看见了也明白了自己问题的答案,感恩!

        后来跳舞时感觉到自己的内在小孩好像在和高我跳舞,整个人感觉很喜悦,而且整个人还会自然的转阿转的,之前第一次上课时都不敢跳,但这次很喜悦的和高我一起跳!

By  小风仙

复课学员上课后几天的分享:

这次第2次上合一觉醒课程后,回去自己的生活后看见在家人方面的关系又有了更多的改善,尤其是在自己和女儿,弟弟,还有嫂嫂的关系上的相处。现在比较自然的能够接纳女儿的状态,不然以前是一直要求女儿改变,一直骂她不能接纳她的现状,比如之前女儿被老师投诉在补习中心和别人吵架时,以前会一直骂她为什么这样做,要她改变,但是现在却了解女儿目前的心理状态就是这个样子,就接纳女儿的现状就是这样。因为我在上课疗愈过程中看见自己小时候感觉被妈妈排斥,针对和批评,所以看见女儿现在和朋友之间的相处问题是在重复我小时候的模式而已。之前第一次上课

看见自己的脾气也改善了很多,比较少发脾气,脾气来得快去也快,而且还会在发脾气后马上自动沉思,往内看自己的问题,而不是像以前那样一直骂不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