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6日星期五

13-15.3.15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自我内在探索与疗愈

13-15/3 
13-15.3.15工作坊:自我内在探索与疗愈

如果你的心感觉被召唤前来体验生命深层的自我探索、疗愈、转化与改变,欢迎前来参与!

生命重生之火:
透过生命教导、生命法则、不同的引导疗愈过程、古老呼吸疗愈过程、悠久的能量舞动、绘画、呼吸调整、等内观技术,深入潜意识(包括:胎儿时期,童年和成人时期,前世),将你遗忘已久的[创伤][业力][障碍]消除并整合。
你的[信念]系统即将自动被转化而让你快速心想事成!成功与丰盛!

绽放生命之花:
浴火重生后,过去大脑不断影响你的[负面信念][痛苦]即将被终断,而让你体会到[]
内心的[分离感][受苦]也会因此而消失!你的[心之花]即将自动绽放!
你会生活在无条件的爱、平静和喜悦当中!
你将会与你的[生命能]结合,活出自由全新的你!

生命治疗师:
因每个生命的独一无二,所以世界是不可能有第二个和你一模一样的人。所以你将会被指引找出属于你自己一套的方法而让自己成为[自己生命的治疗师]

课程收获:

~
你可以得到情绪、身体和心灵疗愈和整合。
~ 你可以得到不同关系上的疗愈和整合而达到爱、和谐和喜悦。这包括:父母、伴侣、亲子、同事朋友和自己。
~ 你可以重新设定你的生命蓝图,事业和财富的成功与丰盛。
~ 你可以提高你的平静和觉察能力,让你可以理智并很好的处理你生活上的挑战。
~ 你可以得到生命能的平衡,而让你的身体,心理和心灵健康。
~ 你可以找到专属你自己最有效的疗愈工具 - [自己生命的治疗师]

导师简介可浏览
吕保璇导师:
http://simplyplacemelaka.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7767.html

陈凯勋老师:
http://simplyplacemelaka.blogspot.com/2014/01/blog-post_2768.html

导师:陈凯勋&吕保璇老师
日期:13-15/3/15(星期五-日) 930am - 730pm
地点:马六甲静心轩Simply Place
学费:5/3前报名付费优惠价RM1480,5/3后报名RM1680
            Deeksha giver请注意:如5/3前报名付费这次将有唯一一次优惠价RM680给予                deeksha giver,以后会是原价RM1280
报名/询问:016-6700 336 


“绽放生命之花工作坊:自我内在探索与疗愈”的课程花絮与学员用心分享:

1。
这课程很棒,给予我很深层的体验。
我第一次来这课程是想探索自己内心寻找的东西,可能是一直以来把这东西埋在心里压抑很久了,但是就是不懂怎样表达出来。

就借此3天透过这课程我找到了我一直在找的,奇迹出现了,原来我一直寻找的答案是爱的课题。之前的我是一直都感到没有爱的温暖的。但在过程中,当我们进行呼吸疗程时,我感受到自己被无限的爱的祝福压在我的头上给我满满爱的祝福,感觉是温暖的,然后我感受到宇宙力量也给予我母爱的温暖的祝福。

很感激,有了无限爱让我感觉是幸福快乐的,让现在的我也想给予其他人爱,让别人快乐,给予其他人爱与被爱的祝福

此外,在其中一个过程当我闭上眼睛时,还看到一道奇迹金色光芒出现。感激老师和一班热诚的朋友加入让课程更加精彩。想让更多人接触参与此课程让更多人能够觉醒。

2。
感觉老师的带领非常的棒,觉得非常感恩。
过程中对自己有了新的觉察,看到自己内在更深层的一些心结,有了更多的了悟与成长。

3。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心灵成长课程,在过程中我们走了一些心灵疗愈的过程,当时我才发现自己内心原来有那么多的压力。。

上完这课程对我而言是个新的开始,开始去探索与认识我的内在世界,还有存在于我内心的神性。
在过程中疗愈伴侣关系时,心中想起一开始时和伴侣当初的甜蜜、互相扶持与信任,直到后来的变化,让我感觉好心痛

在这过程中学习到原来伴侣关系的学习是:
- 需要先整理自己原生家庭的关系
- 先与自己的关系和谐
开启了我对灵修(心灵成长)的领域。

4。
在疗愈过程中,释放了深深隐藏在我无意识中对父母的愤怒,释放后整个人感觉松多了。
感谢透过这工作坊把我更深层的负荷(负面情绪能量)清除了不少,感觉自己又跃进了一大步。

同时,也感受到自己的内在力量加深,能更勇敢的走下去。感受到和内在神性的connection加深了,再一次唤醒了我。

Namaste,感恩神性的恩典,安排了这场工作坊,感恩老师,中心负责人,学员们这3天的陪伴。

感受到爱与感恩。

5。
我是在第三天最后的环节,向宇宙力量祈请恩典在静坐过程中进入了喜悦的状态,要不是导师叫我,我是不愿意起身的
自从修行这么久,已经很久没处在这样状况,今天却在觉醒的课程再出现,真的感觉不一样,感恩!

6。
我是存在、意识、喜悦!
感恩老师和佩菱和同学们的存在,因为你们的存在,我真的意识到喜悦!我爱你们!
我真的感觉那股力量回到我的内在,让我能勇敢的向前走。我会爱我自己也爱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最后,感恩宇宙力量的包容心和鼓励。

爱,相信和勇敢可以胜任一切!!!

7。
超级开心与感恩,可以来到这个工作坊,让我见证了这个很Miracle(奇迹)的moment(时刻)....it's so amazing!!!!(真是太震撼了!)

我感受到了我内在的力量,很感恩。。。
动态静心太神奇了!!!很妙的感觉。

Miracle(奇迹)的感觉太棒了!这过程让我觉察与醒觉!
就在这短短3天内,让我难以置信的感觉!!Amazing!!

在这三天内,我开始感受到“感恩”的力量。因为我一向来不喜欢“感恩”的感觉,不过,这三天让我觉醒了,这个感恩的力量在我心中太大太大了。。。

感恩老师、佩菱和所有的同学,让我一次又一次见证那么多的miracle!(奇迹)

My life will move and move on...cause a lot of miracle and amazing moment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我的生活会继续下去,因为有好多好多的奇迹与美妙的时刻就在身边!)

8。
感觉非常喜悦,因为这个工作坊是从宇宙力量那祈求回来的。自今年年头,我开始祈求希望在今年内可以上“觉醒”课,成为Deeksha Giver(祝福传递者)。在接近年尾时,我丈夫突然答应了我上这课。那时我非常想上凯勋老师的课。

在上课前一晚,我开始走了一些内心的过程,梦见小时侯的小女孩迷失了。

到上课第一天,在疗愈与父母关系的过程中,我又看见了那个迷失的内心小女孩。我找到了我迷失的原因:爱。就因为“爱”,让我35岁来第一次把这迷失的小女孩叫了出来,勇敢的面对我一直逃避的父母,告诉父母我的需要,我只是需要“爱”与“拥抱”而已。

第二天,在疗愈与孩子的关系时,我开始哭泣,过程中我在面对着孩子的眼神时立刻进入与感受到孩子的内心。我感觉很痛很痛,好像被人捉着,手指捉紧到要破裂的感觉。我一直哭一直哭,突然感觉其中一位同学哭得好像我的孩子一样,我一直听到他的哭泣我的心又痛,眼泪一直流一直流。当下我好想走过去祈请他的原谅及拥抱他。最后我没去拥抱因为头脑的障碍。

在伴侣关系的疗愈过程中,我就感觉很开心,很温馨。

9。
疗愈过程中,眼泪流下,这当中有感动、委屈、开心、难过
这工作坊让我学会了往内在去看,学懂了省思自己。。。
在疗愈关系后,回家三天中,发现父亲的态度有稍微改变。

在课程中,也让我认识了自己内心的巨人与内在小孩。
在课程中,看见好多奇迹,比如上完课后看见了彩虹,上课过程中拍照拍到好多能量球等。。。
感谢老师。

10。
在做脉轮静心过程中,一开始就感觉有一股非常害怕的恐惧感涌上心头,从开始就害怕到结束。起先有许多恶心的画面一直不断地在我脑海里盘旋、干扰。过后,我甚至害怕到不断地掉泪,然后我的感受直接跳回去小时侯一件让我心碎的事件,我才终于明白我的恐惧来自于哪里了。最后,我以释放这份悲伤来结束整个脉轮静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