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神圣疗愈空间学员分享

神圣疗愈空间学员分享:

1。在沉思过程中,才看见了自己内在的战争和冲突,也释放和处理了自己一些伤痛的情绪,很感恩。

2。踏入这个地方很舒服,感觉过程中我有真正放松休息到,因为平时都在一直忙于工作。

3。来到这里才看见更多的自己,才觉知到很多自己内在的真实状况。过程中才看见自己内在对关系上的伤害、愤怒与害怕失去的恐惧,这是平时没看见自己的部分。感谢有这个机会让我更贴近自己。

4。这是我第4次参与此活动,每次参与都感觉收获很大,因为每次都看见自己内在不同的部分被疗愈,不同的情绪被释放。

过程中看见自己最近在生活上有些情绪的压抑,在沉思过程中看见了自己的恐惧和一些事件的前因后果,过程中也释放了压抑的委屈,感觉释放了很多。

参与这活动有种回家的感觉,感觉来到这里我是我自己,不需要有任何的面具。感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