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

4&5/2/15“2015羊年让你成为[成功][财富][丰盛][喜悦]的收银机”财富工作坊学员分享

4&5/2/15“2015羊年让你成为[成功][财富][丰盛][喜悦]的收银机”财富工作坊学员分享

1。无限感恩!透过这个课程,我看见了自己的信念系统如何影响我自己的健康和财务状态。因为有所求就是代表心中匮乏才会有所求,如果心中本自具足,本就拥有,又何需外求呢?
确是,正因为认为自己不够健康,认为自己不够丰足才会有所求。所以现在我从内心感觉到自己很丰足,很富有,很健康,真心觉得感到无比喜悦!无限感恩一切一切!Namaste!

2。我觉得帮助祖先解脱真的能够帮助后代,感觉家人关系转好了,工作量也比去年来得多。之后老婆也上了合一课程,也感觉到了她的改变,感谢。

3。今天让我很喜悦,快乐,因为在过程学习了很多。课程中学习到要感恩父母的重要性,在过程中很感动。此外,也学到原来我的丈夫也是我的财富。我深深感恩原来关系是我人生中的全部。这让我很大的收获。感受到我的生命被祝福。感恩。

4。在这次财富丰盛课老师所教的教材都很棒,在过程中让我察觉自己是多么不尊重钱,以及内在诚信的重要性。我一直以来都是一位财富金钱是多么重要,但是自己却不珍惜和尊重一点的小钱,感恩这过程让我看见这点的重要性。除此之外,让我学会感恩的心,祝福的心,实际的愿景和信念的重要性。很棒,感恩 namaste

5。感恩这一切的安排将我带来这一个很棒很特别的课程。在财富课中,我看到了我本身的信念系统,也再一次看到内在诚信,感恩。而在祖先解脱的课中,更是让我回想到我的外婆,外公,婆婆和公公,感恩我今天所拥有的一切,都是他们累积的恩典和善业。

6。This course helps me to understand why blockage happen in my career. It also let me understand about the important of parents and spouse relationship with me and how it will affect my career and health. 
这课程帮助我了解为何在我的事业中有些障碍,这课程也帮助我了解我与父母与伴侣的关系如何影响我的健康与事业。

7。很感恩所发生的一切,奇迹般恩典不断发生在自己身上,同时也转化了所有的关系,尤其在家庭和亲子与伴侣的关系。接触合一的时间只有短短的一年半,但所得到的丰盛是无法形容。
在这一次的工作坊众,让我深深的体会人生是可以圆满吉祥,财富是无所不在,而宇宙与祖先的祝福是真的直接影响我们现实的生活。心存感恩与祝福能够认识合一。

8。我觉得这是个很棒的课程,感恩能上。
本来上课当天人感觉有些沉重,但在上祖先解脱的部分时,在过程中感觉去世的家人被解脱了,上了祖先解脱的部分后真的感觉整个人很放松,回到家感觉整个人也觉得轻轻松松做家里的事。
第二天上课心里感觉很丰盛很喜悦很开心,感恩两位很棒的老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