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6日星期一

9-11.1.15合一觉醒课学员心得分享

9-11.1.15合一觉醒课学员心得分享:

1。在课程中触碰了我许多过去、我的关系,才发现所发生的一切没有对错,我看见我对自己的宽恕,过程中也面对和接纳了我心中的痛,也看见了自己对自己的挑剔,希望从这里学会爱自己以及爱身边的人。
很棒的课程,愿更多人能接触合一课。namaste!

2。合一课让我看见我过往的旧有模式不断在生活中重复发生,尤其是不开心的事情、人际关系、工作上和家人的关系重复的问题模式让我很困扰。合一教导让我看见如何把身边的关系搞好,让我知道了生命的实相。感恩我有生之年可以看清这一切事物。这绝对是一生中必修之课。谢谢这一切的发生。无限感恩觉醒的美好。希望能把这美好的课程带进社会,让更多的人受益。( 来自吉隆坡 )

3。在课程中看见自己原来害怕失去,害怕分离。在疗愈过程中看见母亲在我小时候把我放在外婆家照顾我,过程中每当母亲离开外婆家留下我时,这段成长经验造成我到长大后都害怕一个人以及害怕分离。而我现在也重复了母亲的这个模式,我也这样重复不知觉的这样对待我的孩子,让孩子的心和我一样的感觉受伤。感谢老师以及宇宙更高智慧的力量的带领让我看见以及疗愈这个伤痛。感谢。

4。非常感谢这课程以及老师的教导,上了这课程后我才真正体验到什么是喜悦。之前我从来都不知道喜悦是怎么一回事,之前都觉得那是升到天堂后才会发生的事,但是感谢这课程让我经验到了什么叫发自内心的喜悦!此外,上了课后,发现生活中越来越多的恩典发生,与母亲、同事、周遭的人的关系变得越来越好相处,千万分的感恩!!!

5。太棒了!!这课程设计太好了!!感恩!它不单帮助我们找回平静的心,也找到了喜悦及爱,使自己迈向幸福的旅程。无限感恩,namaste~

6。这课程让我看到自己对母亲原来是有很多好深的埋怨,在没上这课程之前我一直都没察觉到这一点。过程中也让我发现原来我对伴侣是没有爱的,和他在一起只是在满足我个人的需求而已,感恩合一课让我看到自己真实的内心世界。(来自柔佛州)

7。感谢课程中的教导,每个教导都让我对人生的全部有了更多的了解,而且这些教导还能被运用在生活中,赞!这是每个人都一定要来亲身体验!回家是我一直在寻找的,感谢让我在这课程中体验到了!

8。很感恩能透过这课程让我察觉了恐惧的原因,也同时看见了焦虑不安的那一面。在疗愈过程中连结了内在力量让我有力量去看见自己从小到大的恐惧不安,害怕的感觉是我受苦背后最大的因素。我也看见了我一直在逃避面对这份恐惧,这次让我看见了自己在逃避,也让我很勇敢的去面对,很棒! Namaste!!感恩!

9。感恩有机会上这课程,让我对自己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看见去觉知自己是很重要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