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7日星期五

3/2/15合一神圣疗愈空间参与学员心得分享

3/2/15合一神圣疗愈空间参与学员心得分享:

1。导师说能够更加深入地去了解和体验被我伤害的人及伤害我的人的感受与处境,在沉思过程中我在内心祈请高我带领我去经验他人,过程中我真的经验到自己家人的感受,变得能够理解为何他选择这样做,也看见这一切都是源自于“我”,而“我”是多么地渴望被爱,而因为“渴望爱”让我不知觉伤害了我的身体、亲人、孩子和朋友。

在第二房时感觉到很多的爱以及被包容,忍不住大哭出来。

在第3房时,有种感觉被欢迎回家的感觉。感恩。

2。我觉得最棒的一个过程是:我完全可以接受孩子在公共场合喧哗、吵闹的态度,这对我而言真的很神奇。

我一直以来最受不了的就是孩子们这种不受场面控制的态度,即使我事先已跟他们沟通说好,在公共场所时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但他们始终没理会,这让我每次都感到很无力与挫败。

今天我带孩子们来参与这活动,他们也是跟往常一样,就是没有办法安静下来,但不同的是,我今天并没有很大不舒服的情绪反应,我当下能够接受他们所做的一切,这对我而言真的是不可思议。感谢这份经验!

3。在沉思过程中看见自己非常少去联结内心更高力量,闭上双眼沉思时出现很多画面让我看见自己在生活中是一直被宇宙更高的力量所照顾着和爱着的,但自己就是一直没察觉到,当下内在非常的感恩。

在第二房时把内心的话说出来后感觉很relax,内在原本的恐惧消失了,内心的杂念慢慢消失了,感觉心很平静。很棒!

4。这次活动的疗愈真的很棒,因为活动过程中静静不讲话一个人,让我终于可以真正的和自己在一起,不然平时在家时会一直看手机或讲话,很难做到把手机收起来。平时很难感恩的我,竟然在午餐一个人吃饭时,看着饭盒里的粒粒白饭,打从心里感觉到一阵阵感动,让我无限感激农夫的辛苦。透过饭粒我体验到的是他们用心用力的成果。我真的心存感激,感恩让我在有生之年能够把一直当成理所当然的事情转化成了无限的感恩。

感恩,感恩,再感恩。

此外,在疗愈空间里,我祈请内在神性帮助我疗愈身体,让我身体健康。
在我接受祝福时,我的双手感觉像过电般振动,连我的子宫也感觉在被疗愈当中,感恩这一切的安排。

5。在第一房沉思过程中,一直在经验自己的累,才发现自己最近感觉很累却一直没有发现到。在第二个房间时,我一进去就马上大哭了出来,感觉像是哭出心底之前累积非常多的情绪,感恩透过这机会释放了平时生活中压抑的很多情绪。在第三个房时感觉很平静。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 励志文章 ❁ 【人才的培养】 人才有时真的需要有意识的培养 。 我们队是出了名的穷队,但是在培养人才方面却出了三家 。 一家的家长是复原军人,也许在外面见多识广,懂得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复原军人的家长复原后,就开始做生意,到离家较远的观鱼庙,太平圩,船形贩...